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庆戛纳电影节70周年:金棕榈奖座设计以璀璨钻石 闪耀独特光彩

日期:2017/05/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值戛纳电影节迎来70周年之际,萧邦与这项电影盛会的合作也迈向了值得庆贺的第20年。为纪念此双周年盛事,瑞士珠宝品牌萧邦创作了一座独一无二的金棕榈奖座。星星点点的明澈钻石首次镶嵌于由获得“公平采矿”认证的金原料打造的棕榈叶上,散发绝伦光彩。这件匠心独具的珠宝作品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材质打造,在展现萧邦与戛纳电影节之间的深厚情缘的同时,再次彰显品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奢侈产业的坚定承诺。

作为此电影盛典无可争议的标志,金棕榈同时也是萧邦与戛纳电影节独特渊源的象征。最新的奖座由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于1998年在时任电影节主席皮埃尔•维奥(Pierre Viot)的邀请下重新设计,由此开启了双方稳固至今的合作关系。戛纳电影节 金棕榈奖座 卡罗琳舍费尔 珠宝工坊 萧邦

弥足珍贵的奖座

自2014年起,金棕榈奖座便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公平采矿”认证金原料制作。通过赋予金棕榈奖座环保的寓意,萧邦与戛纳电影节为共同的历史书写全新篇章,为建设一个推崇良好企业公民意识和尊重人与环境的奢侈品行业而努力。

2017年,为庆祝戛纳电影节70周年和萧邦担任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20周年,金棕榈奖座严格遵守伦理道德标准,散发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更显尊贵风范。其上点缀的钻石原料来自经责任珠宝委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RJC)认证的供应商,如星尘一般镶嵌在标志性的棕榈叶上,映衬着纤巧精致的叶柄,绽放灼灼光华。这座富有传奇色彩的电影圣杯焕发全新华彩,将再次成为所有人的心之所向。

庆戛纳电影节70周年:金棕榈奖座设计以璀璨钻石 闪耀独特光彩

庆戛纳电影节70周年:金棕榈奖座设计以璀璨钻石 闪耀独特光彩

名副其实的珠宝杰作

诞生于1998年的萧邦日内瓦珠宝工坊,金棕榈的每一英寸都是高级珠宝创作匠心的具现。叶柄末端呈小巧的心形,与萧邦珠宝的标志性元素相呼应。微风轻拂,轻柔的叶片随之曳动,仿若倏忽间经久定格。棕榈叶由118克经“公平采矿”认证的18K黄金打造而成,置于祖母绿形切割的水晶底座之上。此臻美细节令每一个金棕榈奖座都变得独一无二,因为大自然母亲从未创造过两块完全一样的水晶。萧邦的五位工匠大师需花费不下40个小时的手工雕琢,方可打造出这座电影节最令人梦寐以求的臻宝杰作——金棕榈奖座。

庆戛纳电影节70周年:金棕榈奖座设计以璀璨钻石 闪耀独特光彩

“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

数年以来,萧邦执守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并以此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全球最权威的环境、社会和伦理标准设定组织“责任珠宝委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成员,萧邦与Eco-Age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丽维亚•弗斯(Livia Firth)共同发起了“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计划。这一大型计划项目于2013年5月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首次启动,旨在推动奢侈品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