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日期:2017/05/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2017年4月11日,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挑战风格维度,表达#StateYourStyle #我的时尚态度,呈献个性鲜明的珠宝系列作品,为都市摩登客提供无限珠宝配搭灵感,在不同场合都能轻松表达属于自己的风尚型格与自信态度。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与周生生#我的时尚态度#主题完美契合,活动现场被打造为充满都会感的魅力世界。步入其间一系列风格明朗的时尚大片,在浅香槟色天际线的烘托下,营造出扑面而来的都会摩登气息;展区内个性鲜明的珠宝作品,或年轻玩趣,或精致优雅,令到场来宾目不暇接,珠宝试戴区和互动搭配区更为嘉宾带来直观、丰富的多维体验,尽享潮搭趣味,轻松表达每个人专属的时尚态度。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懂得玩味时尚的年轻都市女性不会盲从别人的看法,她们用自己的眼光欣赏世界,用每一件玩趣别致的珠宝,表达自我独特的时尚态度。活动现场展示了多个不同系列作品叠戴、混搭的百变造型,将时尚态度化为设计语言,让嘉宾领略到珠宝与个性的巧妙结合。全新Ear Play「耳玩」系列将玩味设计交付耳畔,融合自然界质朴简约的有机线条,3款开口式耳环任意搭配17款K金垂吊坠饰,为日常装扮带来无限新意;Fingers Play「指玩」系列于指间上演时尚派对,不同颜色的宝石、白金及玫瑰金材质令搭配更加丰富夺目,部分采用巧妙的开口式和波纹式指环设计呈现利落美感;Charme系列同样打破常规,以千变万化的足金串珠打造自由搭配的N种可能,只为自己代言。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都市摩登女性的自信睿智与优雅品味令她们在人群中闪耀独特光芒。她们刚柔并济,职场上独当一面,生活中亦精致动人。周生生于现场展示的多个系列,将简约精致的设计与精湛严谨的珠宝工艺巧妙融合,令来宾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气质韵味。富有内涵的设计风格为摩登女性的日常穿搭注入个性的光彩,彰显不凡品位。其中,g*系列以传统足金为主轴,配衬玛瑙、玉髓等宝石以及精巧的拉丝工艺,传统材质与与Art Deco的简约摩登造型碰撞、融合,散发独立个性和强大气场;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每一颗优质钻石都拥有清晰工整的「八心八箭」,直指笃定、自信的内心,闪耀夺目光芒。从岁月历练中凝聚智慧与美丽,Hodel系列撷取浑然天成的珍珠,一展优雅淡定的独特气质。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活动现场,周生生邀请每一位拥有时尚态度的嘉宾以无尽创造力挑战风格的维度。手绘区内,以周生生g*系列产品为灵感蓝本,嘉宾们在手绘师的引导下将自己的时尚穿着融于绘画中,在线条与色块间自由挥洒描绘出自我型格;试戴区内,从系有不同时尚态度标签的Fingers Play「指玩」系列中,秀出自我百变风情; Ear Play「耳玩」系列赋予多种创意试戴玩法,任意混搭玩转潮搭品味;大片拍摄区则成为表达自我释放个性的不二舞台,与周生生一起传达出#我的时尚态度#。

周生生于北京CHAO酒店举办Daily Wear新品活动

潮流瞬息万变,不变的是每个人与众不同的个性态度。与其被潮流定位,何不以个性为潮流定义?拒绝千篇一律,周生生将时尚态度注入Daily Wear珠宝新品,为坚持自我表达、拥有个性魅力的都市人提供自由选择,创造珠宝新玩法,彰显你的时尚态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