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太庙大秀进入倒计时

日期:2017/04/2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掐指一算,距离袁弘张歆艺夫妇双双亮相巴塞尔展已过去一个月。还记得“红心夫妇”出现在金伯利钻石展厅现场那天,男帅女美,恩爱满满,佩戴闪闪发光的钻饰,着实吸睛无数。张歆艺当天现场佩戴《吉祥和合》、《竹趣》、《福禄》等高级珠宝,在钻石光芒的衬托下,更加耀眼夺目,气质非凡。


4-1F426092A3Y9.jpg

4-1F426092F6302.jpg

张歆艺佩戴“吉祥和合”现身巴塞尔展金伯利钻石展厅

从北京到瑞士,从巴塞尔到卢塞恩,这一次,袁弘与张歆艺跟随《精品购物指南》杂志亲历了巴塞尔展,为金伯利钻石拍摄了时尚大片。此次拍摄,对于二人而言,不仅是感受工匠精神,更是感受一种简单、单纯而美好的生活方式。


4-1F426092I2K6.jpg

《精品购物指南》封面

袁弘&张歆艺佩戴金伯利钻石钻饰

拍摄现场,张歆艺表示在她的印象里,欧洲随处都洋溢着浪漫,走在大街上也能邂逅惊喜。此次和金伯利钻石的大片拍摄之旅也是颇具惊喜。女神对于大片配搭的珠宝也非常满意。


4-1F426092K6411.jpg

张歆艺佩戴永恒之星系列项链、耳饰

4-1F426092Q2G4.jpg

张歆艺佩戴微波粼粼手镯

4-1F426092RAL.jpg

张歆艺佩戴箸福戒指 袁弘佩戴箸福胸针

“他们要请陌生人喝一杯酒并合影,看看谁能邀请最多的陌生人。”喝一杯酒、照一张照片,感觉似乎也结交了一个当地的朋友,袁弘由衷感叹欧洲这种简单和美好的生活。这次拍摄,于袁弘张歆艺夫妇而言,交织着温馨与惊喜,仿佛一段远离尘世的静谧时光。

拍摄间隙,说起巴塞尔展首日参观金伯利钻石展厅,夫妇二人仿佛打开了“话匣子”,对金伯利钻石2017“和”系列中国风高级珠宝赞不绝口。当得知当天拍摄的闪亮珠宝均出自"和"系列,更是欣喜万分。


4-1F426092T2315.jpg

《精品购物指南》内页

袁弘&张歆艺佩戴金伯利钻石钻饰

4-1F426092U9346.jpg

张歆艺佩戴日月星辰系列项链、耳饰

4-1F426092914H5.jpg

张歆艺佩戴生命之源戒指 袁弘佩戴生命之源胸针

对于这对处于甜蜜期的夫妇,如何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寻找更简单更放松的相处模式显得尤为重要,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化不开的浓情蜜意,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无意间又被塞了满满的“狗粮”。


4-1F426092950Y4.jpg

4-1F42609295U17.jpg

正如袁弘佩戴的金伯利钻石2017情人节“爱·唯一(The One)”新款婚戒系列。爱,就是要在一起,说许多话,做许多事。牵起温暖的双手,把你当作我爱的唯一。


4-1F426093015N2.jpg

4-1F426093024258.jpg

袁弘佩戴“爱·唯一”系列——爱·甜心、爱·诺言男戒

人生如此美妙,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携手一生走过风雨,云淡风轻,爱在一起。桥洞下的餐厅,伴着烛光和爱的人一起享受美食,看看风景,袁弘张歆艺夫妇的生活简单美丽,又妙不可言。

人生如此美妙,要是能再来一场美轮美奂的传奇钻石大秀岂不更圆满?

4月28日,金伯利钻石“典藏盛世”高级珠宝传奇首演将于故宫太庙盛大启幕,文中明星佩戴款高级珠宝将悉数在此次大秀中高调亮相,和价值近10亿天价珠宝来一次“亲密接触”,这应该是近期最值得分享和炫耀的事儿了吧!我们等你来,一起用心品鉴和咀嚼珠宝背后的匠心和美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