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囍福”创新战略暨落地营销研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7/04/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

4月19日上午,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创新战略研讨及落地营销研讨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围绕囍福的结婚金饰专家的定位及如何更好地支持加盟商合作伙伴进行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落地战略进行。来自全国一百多家终端加盟商围绕囍福终端落地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囍福中国运营中心董事长周灿坤、副董事长邝亦平在研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并带领新囍福团队全新亮相。

同时,囍福合作伙伴来自新加坡sookee group执行董事兼运营总裁林亮妏、四川成都和合百泰珠宝首饰公司顾问陈犀、新疆碧罗珠宝品牌总监蒋鑫等全球及区域代表也专题就囍福在各自地区的市场推广情况做了精彩分享。

四位一体战略定位囍福结婚金饰专家品牌

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发表讲话

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发表讲话

研讨会上,囍福中国运营中心董事长周灿坤先生重点跟大家分享了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品牌的国际地位和市场价值,并重点强调在当前黄金珠宝首饰款式同质化严重、市场供大于求,黄金仍在惯性卖材质的市场氛围下,囍福一如即往地发掘文化价值与坚持原创精神,并致力于打造精品结婚金饰的使命和理想。在当前市场低靡的情况下,囍福中国运营中心愿意携手各合作伙伴,一同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发表讲话

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发表讲话

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则从囍福作为结婚金饰专家品牌,如何通过四位一体的战略模式,塑造专家品牌的独特价值。他具体从品牌传递、产品创新、渠道支持、C端拉动等四个方面,谈到如何构建囍福未来在终端市场的布局,并形成以品牌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以渠道为桥梁,通过C端拉动顾客需求的互动营销体验模式。

同时,邝亦平还演示到,囍福如何通过场景模式创造新的商机,在婚礼场景中的婚纱及晚装环节中让新娘有了熠熠生辉、与之风格般配的金饰,满足新娘在BigDay(大日子)之时展示出最美形象的同时,又让婚礼金饰焕发了新的活力与商机。

场景化时代正在来临,生活场景化、场景社群化的趋势将成为珠宝品牌得以发展重要途径。囍福将根据当下结婚金饰市场的需求,进一步细分场景及需求,打造真正能够让顾客满意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到各加盟伙伴的终端营销。

加盟商案例引爆会场氛围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一大亮点,囍福邀请到新疆碧罗珠宝、成都和合百泰珠宝、新加坡SK集团等代表上台为在座嘉宾分享了囍福落地终端营销秘笈。

来自新疆碧罗珠宝的培训总监蒋鑫表示,囍福对于加盟商而言,是一个自上而下的深化,碧罗珠宝高度认同囍福的品牌文化价值和产品理念。为加速市场发展,碧罗珠宝在终端大力精准地投放囍福广告,通过不同方式传播囍福品牌,并积极展开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的方式,不但加强了囍福的传播而且收获颇多。

成都和合百泰珠宝公司顾问陈犀先生上台,首先针对川渝地区珠宝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从“四方利益链”、“价格体系”等方面深度为大家讲解了囍福在川渝地区展开的黄金按件销售模式。陈犀先生表示通过对市场的深入分析,针对消费者在佩戴、展示、情感三方面的需求,开发出家庭陈列展示等一系列的创新销售模式,重塑黄金了消费理念,并得到了比传统售卖方式多出许多倍的回报。

来自新加坡Soo Kee Group(SK集团)执行董事兼运营总裁林亮妏女士则围绕今年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囍福终端上市揭幕酒会、新加坡囍福新人的《潮州寻根之旅》宣传视频展开了分享。林亮妏女士表示,《潮州寻根之旅》视频在新加坡网络一经发布,便在年轻人群中引发了热烈讨论,他们发现传统婚庆文化结合现代黄金婚庆首饰,原来可以这么时尚。SK集团希望与囍福携手一起传承华人婚嫁文化。

囍福最新产品识别技术 令终端消费体验无限可能

在研讨会现场,囍福发布了最新的产品识别技术,以最先进的激光二维码科技,在不影响首饰外观和重量的情况下,于首饰表面雕刻专属身份识别标识的方法。顾客在店通过专业设备读码即可获得所有相关联的国检证书及参数信息。另外顾客还可通过手机扫码获得产品更详尽的信息,包括产品故事、设计特色及相关参数等,更可以用所购买的产品直接定制具有个人特色的赠礼心愿卡,让受赠人得到双重的惊喜。囍福将来会开发更多的新技术为每个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趣互动的服务体验。

1

至此,囍福创新战略暨落地营销研讨会,在众多合作伙伴的精彩掌声中圆满结束。囍福中国运营中心通过围绕囍福终端落地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宣讲,四位一体战略模式、囍福新运营团队集体亮相、终端新技术营销等,全面立体务实的分享,为在座的加盟商带去了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