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佳士得联手亨利慕时鼎力支持瑞士制表业

日期:2017/04/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佳士得联手亨利慕时鼎力支持瑞士制表业

领先的拍卖行Christie’s 佳士得携手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支持瑞士制表业。两家公司已达成合作关系:每年都将对亨利慕时Swiss Watch 系列的其中一款腕表进行一次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给瑞士制表文化基金会(Fondation pour la Culture Horlogère Suisse),该基金会总裁是MELB Holding 董事长乔治斯-亨利·梅朗(Georges-Henri Meylan)。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5月,Christie’s 将对由亨利慕时分别于2016和2017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上推出的Swiss Alp Watch 的第一个原型以及独一无二款Swiss Mad Watch 进行拍卖。

亨利慕时和Christie’s 之间的合作重在长久持续,标志着这两家百年企业一种缘分的开启,双方享有同样的企业家精神且都对美与专业技艺有着执着的追求,同时都非常尊重客户的需求。亨利慕时已决定每年都打造一款特别腕表,然后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推出并委托给Christie’s 售给出价最高的竞买方。拍卖所得将捐赠给瑞士制表文化基金会(Fondation pour la Culture Horlogère Suisse)。

佳士得联手亨利慕时鼎力支持瑞士制表业

该基金会拥有两大目标:支持制表行业的教育和培训;保护相关艺术行业的专业技艺。“保护我们的瑞士制表传统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基金会总裁乔治斯-亨利·梅朗如此解释。“这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整体的生存至关重要。我们必须一同努力,确保我们大量的专业技艺得以保存并在以下我们擅长的领域持续取得增长,这个领域就是:出色的机械制表。”

Swiss Mad Watch 以及Swiss Alp Watch 的最初原型都将由Christie’s 于2017年5月拍卖。前者由衷传达了亨利慕时的一种心声:提升瑞士形象,为“瑞士制造”(Swiss Made)标签争取一个重新修订、重新评估的更加严苛的标准。后者由镀铑黄铜材质打造,以智能腕表的现代设计为灵感,但其核心是100%纯机械的。“Swiss Mad Watch 以及‘Make Swiss Made Great Again’运动,还有Swiss Alp Watch 以及‘Upgrade to a Mechanical Watch’运动充满热情,立刻就吸引了我们,”Christie’s 日内瓦公司钟表部门总监托马斯·派拉兹(Thomas Perazzi)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传统和纯正性,致力于保护大师级的工艺,很高兴能够与亨利慕时合作,把他们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受众,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扩大影响力。”

佳士得联手亨利慕时鼎力支持瑞士制表业

Swiss Mad Watch 和Swiss Alp Watch 在接受拍卖之前还将成为稀世钟表展览中的一员在全球巡回展出,足迹遍布全球各大城市。当拍卖槌落下,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瑞士制表文化基金会(Fondation pour la Culture Horlogère Suisse),由该基金会掌管资金的分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