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04/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4月15日,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深圳市黄金玉石珠宝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在深圳市五洲宾馆盛大召开。来自全球各地,两岸三地的福建籍珠宝商人济济一堂,齐聚深圳,召开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珠宝界盛会。

活动现场

据介绍,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工会、深圳市黄金玉石珠宝商会于2015年9月成立。商会秉承“聚合融通,同修共进”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珠宝闽商增创价值,提振能量,转型升级,排忧解困,推动和扶持闽商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先者和主力军。在协会成立以来的一年里,积极为会员企业向政府部分反映闽商珠宝界的利益诉求,参与行业规则的指定和推广,促进跨行业交流与合作,提供国际交流、法律咨询、会展策划、项目招商和业务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并积极在企业界倡导社会责任与公益事业,通过全方位为闽籍珠宝商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跨界性、高端化的专业专属专享服务,广泛与国际组织建立广泛联系,促进交流合作,提高了闽籍珠宝商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让中国制造的品牌珠宝走向世界顶级水品。目前会员企业已达692家,并在台湾、山东、北京等地发展了联合会与分会。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大咖面对面论坛

本次周年庆典由两岸三地珠宝界的交流活动、论坛、企业路演以及庆典组成。在4月14日的两岸三地珠宝界新势力设计师论坛上,中国地质大学任进博士做了“遇见未来,才有未来”的精彩演讲,激起珠宝设计界一股创新思潮;来自台湾的珠宝艺术家王月要以“台湾的珠宝艺术美学”为题给所有来宾阐述了台湾在珠宝设计上的卓越艺术成就和国际地位。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珠宝设计与鉴赏专业特聘教授黄君亮从全新的角度让我们认识了雕刻珠宝的材料和色彩配上的综合运用。4月15日的大咖面对面论坛上,几位珠宝界大咖针对新市场形势下的珠宝行业在品牌、文化、生产、机制和商业模式上都进行深入的探讨。

闽籍商人素有“勇闯天下、志在四方、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恋祖爱乡、报效桑梓”的精神,在世界各地经营珠宝玉石的闽籍商人更是闽商中最具凝聚力的一股力量,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汇聚着珠宝界的闽籍精英,为中国乃至世界打造瞩目的珠宝品牌及文化,让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珠宝在世界级珠宝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