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携手好莱坞群星闪耀2017金球奖

日期:2017/01/1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金球奖提名者Jessica Chastain, Ryan Reynolds以及颁奖嘉宾Matt Damon等

众星佩戴伯爵闪耀洛城

洛杉矶,2017年1月9日——伯爵珠宝腕表相伴好莱坞群星,闪耀亮相第74届金球奖。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金球奖提名者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皆佩戴伯爵步上金球奖红毯。杰西卡·查斯坦凭借在电影《斯隆女士》中的出色表现入围剧情片最佳女主角,萦绕颈间的Piaget Rose系列18K白金项链,点缀265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在群星熠熠的红毯之上更显高贵典雅。一贯风度翩翩的瑞安•雷诺兹,此次凭借在电影《死侍》中的精彩演绎获得提名,佩戴Piaget Altiplano系列腕表,38毫米18K玫瑰金表盘,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一身正装亮相红毯。

伯爵品牌挚友,马特·达蒙(Matt Damon)携情感剧《海边的曼彻斯特》,再一次佩戴伯爵出席金球奖。这位来自“火星”的好莱坞之星,今年选择了Piaget Altiplano超薄腕表,40毫米18K玫瑰金表盘搭配灰色表带与白金袖扣。在《怪奇物语》中大放异彩的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同样选择佩戴Piaget Altiplano系列腕表亮相红毯。他则选择了与众不同的38毫米Piaget Altiplano镂空玫瑰金腕表出席盛典,并为其提名的电视剧助力。周末期间,他将佩戴Piaget Altiplano系列43毫米表款亮相数个金球奖期间的聚会活动。

电影《透明人生》的演员艾米·兰德克(Amy Landecker)佩戴Piaget Limelight Couture Precieuse 高级珠宝手镯腕表和Possession耳环,两款都以18K玫瑰金打造,并镶嵌了璀璨钻石。

除了闪耀红毯之外,在数部今年的最佳影片中都同样留有伯爵的身影。在电影《Jackie》中,Pablo Larrain佩戴了一款曾经属于前第一夫人的Piaget Tradition系列表款。伯爵的珠宝和腕表更是为杰西卡•查斯坦在电影《斯隆女士》的演绎增光添彩。作为创新与独立思维的先锋,伯爵为连续十年襄助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感到荣幸。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将于2月25日在Santa Monica隆重开幕。

关于伯爵

Piaget伯爵的独特魅力源自其大胆的创意风格,在珠宝腕表的世界中始终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品牌作品呈现出超凡迷人、璀璨夺目的典雅气质。1874年,乔治·伯爵 (Georges Edouard Piaget) 先生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自此,他开创了品牌的创作历史。1943年,Piaget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同时,品牌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 (Yves G. Piaget) 先生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并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例如黄金材质的选择、鲜明的色彩碰撞、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也都体现了Piaget伯爵的独特风格。

拥有逾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如今仍然高瞻远瞩,不断革新,打造灵动珠宝、非凡腕表与璀璨奢华的高级珠宝系列。在广阔无垠的创意世界里,Piaget伯爵制表与珠宝大师不懈探索天马行空的创意可能,将黄金、钻石及宝石化为精致艺术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