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ALLOVE跨越世纪的燃情匠心

日期:2017/0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年一度的极品芭莎珠宝夜宴,刚刚为北京点燃闪耀的夜晚。作为中国的珠宝奥斯卡,今晚极品夜宴现场云集了250多位珠宝界的精英,共襄盛事。

ALLOVE跨越世纪的燃情匠心

张天爱、张俪、何穗、闫妮、孙耀琦、袁娅维等明星亦纷纷到场,伴随北京的雪夜,见证了一场由当代顶级珠宝为主角的艺术盛宴。

ALLOVE跨越世纪的燃情匠心

ALLOVE跨越世纪的燃情匠心

ALLOVE跨越世纪的燃情匠心

每年芭莎珠宝举办的极品夜宴,都会甄选全球国际知名品牌本年最具代表的作品颁发高级珠宝奖项。此奖项由国内外珠宝行业专家及芭莎珠宝主编共同选出,每一套臻美珠宝都代表着2016年珠宝艺术的巅峰。

2016年首发以来,ALLOVE凭借跨越世纪的钻石切工创新工艺,迅速席卷珠宝行业。此次获得年度杰出设计大赏的高级定制珠宝——All For You,正是以ALLOVE发明的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为主石。

作为首个上市当年即获得年度杰出设计大赏的品牌,ALLOVE让芭莎珠宝评选会中珠宝设计师、工艺大师、珠宝时尚主编们为之折服的不仅是设计,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的璀璨闪耀更是引人赞叹。

ALLOVE“十心十箭完美爱钻石”精选天然钻坯,以“81刻面”的专利切工技术打磨而成,并真正做到了“无漏光、强反射、高火彩”的独特魅力。

八心八箭发明于上世纪1914年,2013年2月26日在历经1个世纪的磨砺,ALLOVE 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耀世绽放,再次打破世人对钻石闪烁度的定义。与圆形工艺八心八箭相比,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工艺,将钻石闪烁度提高了20-30%。

此次获奖标志着以钻石闪耀度在业内著称的ALLOVE品牌,在追逐钻石本身的璀璨的同时,注重每款钻石首饰的设计战略思维。

愿ALLOVE的无漏光十心十箭钻石,为每一个与爱紧密相关的时刻,创造浓郁浪漫的仪式感,创造无数在记忆之河中永恒闪耀的稀世珍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