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德诚集团“品牌群”入驻中润珠宝城

日期:2017/01/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1月10日,山东中润珠宝城重装开业,此次的开业盛会受到众多国内实力黄金珠宝品牌的关注及大力支持。作为国内黄金珠宝巨擘的德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德诚珠宝”、“鑫囍缘珠宝”、“金德尚黄金”强势入驻山东中润珠宝城,共同赢接国内黄金珠宝新机遇!

图片2

近年来,黄金珠宝行业陷入加速洗牌期,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细。面对经济消费结构的优化升级,德诚集团全面整合全产业链平台资源,始终坚持创新设计与匠心工艺,聚焦细分市场,以差异化定位推出三大品牌“德诚珠宝”、“鑫囍缘珠宝”、“金德尚黄金”。

图片3

“德诚珠宝”以全品类时尚珠宝品牌为定位,主打年轻时尚女性市场,围绕人生每个精彩时刻和不同场景的需求,推出黄金、钻石、彩宝、K金等产品系列。

“鑫囍缘珠宝”以东方婚恋喜饰珠宝为定位,聚焦婚庆市场,衍生出恋爱、求婚、订婚、结婚、节庆、喜庆纪念日、传家宝等贯穿人生喜庆文化的产品供应链条。

图片4

“金德尚黄金”以全品类黄金珠宝批发业务为主,专注于传承中国黄金文化 。

截止目前,德诚珠宝已在北京、福建、黑龙江等省份开设有54家门店,推出了11个创意主题系列近500款产品;鑫囍缘珠宝则已快速覆盖全国7个省级地区,150多个市场;而金德尚黄金更是在今年元月,推出稀有的高纯度足金999.99‰产品,突破黄金首饰加工技术难度,引发业界一致关注。届时金德尚将完成全国四大全品类展厅的全面升级,辐射全国华北、华南、华东、东南四大区域市场。

图片5

除了聚焦细分市场外,渠道布局对于德诚集团来说也是近年来一大举足轻重的决策实施环节。此次德诚三大品牌入驻山东中润珠宝城,也代表着德诚品牌深耕山东市场的决心,深耕区域市场,加速整合区域全产业链资源和经销布局,从设计到加工再到分销物流,掌握整个完整的黄金珠宝上下产业供应链,保障产品优质优价稳定,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视野决定高度,格局决定发展。德诚集团的“三大品牌”,背靠集团在资源、运营等方面的核心优势,聚焦细分市场,深耕布局,用心经营用户,赢战市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