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猫银猫新零售 欲颠覆传统珠宝业

日期:2017/0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猫银猫CSmall联合CEO兼总裁张金鹏日前在中国(贵州)电子商务园区发展峰会上对金猫银猫“新零售”模式做出的全新定位。

据悉,中国(贵州)电子商务园区发展峰会于29日在贵阳拉开帷幕,包括来自国内外的电商专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代表等近500名大咖汇聚一堂,探讨在大数据时代下,传统行业如何借助电子商务转型及发展。而作为此次峰会的参与者之一,张金鹏和他的金猫银猫CSmall也抛出了一个探索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的全新模式。

“我的线上店并不是我的珠宝店,而是联合营销的珠宝店。”张金鹏对 “新零售”概念,用很珠宝的方式,做了一个彻底加工,在B2C模式运营的同时,再并入了一个B端,通过“礼品”的模式,再开拓了一条能够拉动销量的“礼品换购”路线。

据了解,针对“新零售”,金猫银猫已多次试水,并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运营案例,但在中秋节,与59个卫视开启红包之旅,把金猫银猫当做礼品送出,4小时就狂卖出了100万。更与两万家KTV、七匹狼等不同的跨界平台展开了合作,已礼品的形式买向他们的顾客,取得了让人眼红的成绩。

随着电商在中国完成普及,020布局基本成型,再加上政府的全力支持,“新零售”的概念已开始被频繁提起。据悉,预计到2025年,珠宝业可达5000亿的交易额,但目前电商只做了4%,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在体量如此巨大的珠宝行业中,“新零售”或将成为金猫银猫CSmall等垂直电商平台攻略市场的全新武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