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明星秀搭OPM Monaco轻时尚经典潮流

日期:2016/12/1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轻时尚潮流来了,在娱乐圈中早已成为一股时尚的泥石流,让众多女星频频尴尬撞衫,珠宝轻时尚代表之一APM MONACO的崛起,也预示着小众品牌时代的到来。

APM Monaco是一个体现时尚经典潮流的银饰珠宝品牌。从摩纳哥愜意悠然的乐活态度以及法国南部的生活方式汲取灵感。我们结合传统特色与独特创意,设计体现最新的潮流时尚,以精良的传统工艺创作任何场合都适宜佩戴的饰品。

台湾乐坛天后蔡依林

张靓颖佩戴MC12

apm创意总监(左),法国女演员Virginie Ledoyen(右)佩戴les perles珍珠戒指

时尚博主Bleranda佩戴Festival 和 Epine 系列的耳环、颈环

薛凯琪佩戴meteorite手链

杨威杨云婚纱照 图中杨云佩戴Festival 和 Epine 系列的耳环丶颈环

傅颖佩戴Epine 项环、Seventies双指戒

蔡依林佩戴的满天繁星

钟欣桐佩戴 Sublime 耳环

范冰冰佩戴1930系列套指手链

颜丹晨佩戴meteorite手环

颜丹晨佩戴Meteorites耳钉 Croisette手环

周冬雨佩戴meteotrite耳环

余诗曼佩戴Sublime耳环和三指戒

周迅佩戴Sublime耳环

宋佳佩戴vertiGE项圈

温岚 佩戴Heritage珍珠和Mtorites耳环 黑银两色的MC12手镯

李冰冰佩戴heritage系列珍珠耳钉

APM Monaco的创意总监Kika Prette,对所有具创意的事物充满兴趣及热情,尤其对家族传统的坚执精神,Kika Prette作为品牌创办人Ariane Prette的媳妇,接手执掌这盘家族生意的创意部分,是再自然不过了。

Kika在设计每件首饰时永远以现代、别致而简约为前提,走在潮流前线,赋予穿戴者高贵的感觉。她坚信通过这些平易近人而易于配衬的作品,随着中性系列的推出,现在,除了世界各地的女士之外、男士也可接触及欣赏到这份由她及其创作团队在每件设计所注入的美感、热情及力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