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文化发力品牌营销

日期:2016/12/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一文化日前举行加盟商大会暨星设计产品发布会。公司借势消费市场全面升级,突破传统黄金珠宝品牌的区域限制,将零散的区域品牌整合到一起,以前瞻性的品牌战略布局,打造持续盈利新模式。

公司表示,将无缝链接金融、互联网等资源,打造全新开放式平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以包容性的平台融入各方资源,共同构建黄金珠宝新生态。

“尚STYLE——星设计”则是金一文化携手时尚集团共同成立的产业定制化明星品牌项目。该项目联合当红影视演员,让他们亲自参与设计,将自己对生活、潮流的主张融入到珠宝产品中,同时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近年来,金一文化发力品牌营销,开发出具有特色的产品,并把主流文化、珠宝文化、企业文化融入产品中,形成核心竞争力,得到消费者信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