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内蒙古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成立

日期:2016/11/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内蒙古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在呼和浩特市挂牌成立。据悉,这是内蒙古成立的首家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内蒙古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是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由从事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单位和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内蒙古乾坤金店有限责任公司为协会的会长单位,来自全区各盟市的珠宝玉石首饰制作经销企业为会员单位。协会成立后,将以推动和振兴自治区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珠宝玉石首饰科学技术研究、质量鉴定和评估,以及相关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活动。同时,该协会还将规范行业行为,对整个行业发布自律公约,维护公平竞争,组织专项培训。

据了解,该协会在区内8个盟市均设有专家技术委员会,可以为老百姓提供相应的鉴定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