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青春与纯净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手镯

日期:2016/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DE BE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WDROP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这样一个传说:为追念挚爱安提诺乌斯,罗马皇帝哈德良为其兴建了一座绝美伊甸园,里面包含居民区、浴场、花园和水上剧场,据说拂晓时从花瓣上滑落的露珠带有神奇的魔力。透过清澈的露水,安提诺乌斯的身影将永恒长存。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手镯晶莹夺目闪耀问世

8mm宽 白金手镯,1.85克拉(¥86,000)

DEWDROP系列从细腻的朝珠中汲取灵感缪斯,清晨的阳光中晶莹闪耀,昭示着希望和美好的新起点。剔透美钻纯净无暇,彰显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延续DEWDROP系列的设计理念,这款纤薄的手镯可与系列同款戒指、耳环完美搭配,精致优雅,交相辉映。

DEWDROP系列手镯象征永恒的青春与纯净无暇的魅力,其造型模仿拂晓时形成的纯净自然露珠,精致的包镶钻石排列于两条密镶钻石线条之间,宛若一座水上剧场的筑立。正面以密镶钻石搭配精致的镂空设计,背面则采用光面设计。经典永恒的设计,易于与其他钻石珠宝搭配叠戴,是赞颂女性动人心魄之美和永恒青春的完美礼物。该款手镯有16cm和17cm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将于2016年10月底登陆中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