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赛菲尔珠宝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等两项大奖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27讯,10月24日,有“中国广告界奥斯卡”之称的第23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在海南海口正式揭晓。继上一年赛菲尔珠宝斩获“成就人物奖”、“贡献人物奖”和“知名品牌奖”三项大奖之后,今年,赛菲尔珠宝再次凭借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拉开序幕的“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斩获“年度营销传播案例”殊荣,以及凭借王卓总经理卓越的品牌管理运营荣获“年度品牌创新人物”两项大奖。

赛菲尔珠宝80后新一代掌门人王卓总经理,进入企业后率先提出“唯有品牌,才能赢得市场”的领先企业发展观点,将品牌聚焦黄金文化,弘扬黄金文化,并且通过持续推广“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和“无焊料黄金”的品类价值,让世人记住赛菲尔珠宝。同时,凭借“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 的传播策略,赛菲尔珠宝还与央视、湖南卫视等中国权威媒体平台强强联合,借助高铁媒体、新媒体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2014年,赛菲尔珠宝正式签约国际巨星CoCo李玟,2014、2015年连续推出5公斤、8.5公斤、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2016年融入中国婚礼传统精髓,再次手工打造“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并在全国开展“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并因此荣获本届广告节“年度营销传播案例”殊荣。

王卓总经理正因为凭借着自己卓越的品牌运营管理理念和在她率领下赛菲尔珠宝在中国珠宝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在今年9月荣获了“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截至目前,赛菲尔珠宝在全国已拥有1600多家专卖店,“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早已家喻户晓。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目前中国广告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高级别的广告奖年度评选,始办于1982年,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万多名企业主,媒体人,广告人齐聚一堂,共享发展成果,深化发展动向。赛菲尔珠宝所取得的成绩获得了与会专家及评审团一致认可,认为赛菲尔珠宝荣膺两项大奖实至名归,堪称中国珠宝行业品牌创新的标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