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意大利高端珠宝玳美雅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意大利珠宝品牌Damiani玳美雅于巴黎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ôme)精品店盛大开幕,Damiani玳美雅携手品牌挚友,意大利著名女星、沙皇后裔Nicoletta Romanoff共赴庆典,共续沙皇王朝的传奇魅力。

意大利高端珠宝玳美雅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

世界众多高端珠宝店均集中在巴黎旺多姆广场,Damiani玳美雅精品店是唯一入驻旺多姆广场的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品牌副总裁SilviaDamiani女士更是与NicolettaRomanoff在巴黎新店前合影,共赏巴黎绚丽夜景。

自最杰出的意大利珠宝金匠大师与沙皇宫廷合作以来,百年间Damiani玳美雅始终与俄罗斯沙皇后裔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辉煌的Romanoff家族曾统治了伟大的沙皇帝国近300年。意大利著名女星Nicoletta Romanoff,作为俄罗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和保罗一世皇帝的直系后代,也是著名的女皇凯瑟琳二世和彼得一世的后代。她的母亲是NataliaRomanoff公主,祖父是自1992年至2004年9月间任Romanoff家族首领的Nicola RomanovičRomanoff大公。

意大利高端珠宝玳美雅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

NicolettaRomanoff倾情演绎Damiani玳美雅大师级Fiori d'arancio橙花珠宝系列,充分体现了意大利风格与俄罗斯皇室传统间的绝妙融合与对话。

大师级Fiori d’arancio橙花系列珠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皇室珍贵奢华的珠宝收藏,瓦伦萨的金匠大师通过自身精湛的技艺把这一完美的皇室珠宝,重现了沙皇王朝无以伦比的辉煌气度与珠宝系列的传奇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