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日前,东京电影节开幕,一波明星走上红毯,压轴的梅姨一身仙鹤装沉稳大气;帅凡凡英伦风小西装像极了日本高中里的篮球少年;以及蒋勤勤的开胸大礼服镇住了不少场面。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整条红毯除了调皮的熊本熊出来闹了一回画面,整体中规中矩,明星的着装稳妥端庄,没有出位的奇装异服和跳tone的节奏。

不过,放眼望去日本Fashion圈倒并非如此一贯走稳妥风,近两年,不少来自东瀛的珠宝配饰品牌凭借充满亮点的设计称霸明星首饰盒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提到传奇银饰品牌Goro’s就不得不说他背后的男人高桥吾郎爷爷,被称作来自东方的雄鹰。高桥爷爷一生经历坎坷,在最落寞的时刻仍能守住工匠精神,用双手打磨出了一件件充满个人色彩的作品。

深爱印第安文化的高桥爷爷将个人品牌打造成了充满民族部落元素的印记,他的设计跨越文化和年代,成为日本饰品界的一面旗帜。

不是每一片羽毛都叫Goro’s,坚持40余年纯手工打磨,不做广告,少量生产,使得Goro’s的羽毛比钻石还值钱。从日本到中国,不少明星亲自为他代言。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1970年出身的中生代日本设计师吉葉安弘创立了个人品牌YYossYY,他的饰品粗野中带着细腻,好似一个大叔体内藏着一只正太。

堆叠的云朵、大大小小的蘑菇、团团的水气、形状奇怪的植物,设计师以原生态的造型还原自然的美感,没有过多的加工,饰品里带一点古朴的意味。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日本明星中,龟梨和也是YYossYY的拥趸。

如果说造型前卫的银饰更适合男性,那么温婉的珍珠就totally是为烘托女性气质而存在的。都知道日本珍珠天然高雅,来自日本的珍珠饰品不胜枚举。打破贵妇一般老气的沉闷感,赋予珍珠年轻时髦的活力,近两年,这两个品牌简直被明星们宠上天了。

东京电影节 日本明星都爱这些本土珠宝

拥有60余年深厚珠宝工艺的TASAKI近两年不断发展壮大,你应该已经在无数女明星的手指颈间看到过balance系列,利用杠杆平衡的原理呈现珠宝的美感,特别理性的美。

-Mikimoto-

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先生作为人工养殖珍珠之父,改写了天然珍珠断片的历史。百余年的工艺精神和设计风格也让Mikimoto成为日本最知名的珍珠品牌。

Mikimoto成为日本最知名的珍珠品牌

就单看品牌的Look Book,相信也没几位女性能抵挡住如此优雅的调性。近两年珍珠饰品的霸气回潮,也有女明星们不少功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