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评选活动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评选活动

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天工奖”评选突出权威性、公正性、史实性、导向性和参与性,侧重文化推广和人才发现。历经十四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天工奖”获得了业内及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如今每年一届的“天工奖”评选活动已成为我国玉石雕刻行业的年度盛会和玉石雕优秀作品集中展示、观摩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我国玉石雕刻最新技艺、风格、题材的风向标,对推动我国玉石雕行业发展和引导玉石雕市场收藏都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

2016年第十五届“天工奖”评选活动,将会有全国十五个以上地区及专项活动与中宝协联合组织初评工作,获奖作品将于2016年11月10-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6、7号馆“天工奖展区”展出,本届“天工奖”评选活动将会有更多的新人、新材料、新工艺、新作品集中展示和亮相,非常值得大家共同期待和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