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wanxi
文章TAG:

节日季总是充满欢乐、希望与奇迹:爱人在此相聚,交换诚挚礼物,分享难忘时刻。年年此时,我们共忆往昔,回望那些至今仍令人为之着迷、受之鼓舞的璀璨传奇。

这些珍贵传奇中的一个故事便是有关于一个年轻的男孩,他从一颗闪亮之星中获取灵感,用精致璀璨的黄金和钻石点亮了这个世界。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在瑞士一座名为La Côte-aux-Fées的小山村里,一颗闪烁的金色星星吸引了男孩的目光,男孩注视着它划过天际,落入白雪皑皑的森林。被眼前转瞬即逝的耀眼华光所吸引,他在黑暗中出发,沿着滑落的轨迹去寻找那颗明亮的星星,并将它妥善藏入口袋中。拥有流星的一瞬间,灵感与天赋交织迸发——他开始用钻石、黄金和宝石打造绚丽美好的珠宝首饰。这些作品闪耀、纯净、灿烂,是明亮夺目的光源,拥有其中一件就仿佛是拥有了那个冬夜里那颗流星滑落时的一缕耀眼光芒。多年后,这位名叫乔治·爱德华·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的年轻人便成为了世界奢侈品和高级腕表领域里一位无可取代的人物。

今年,璀璨夺目的伯爵作品系列将延续摘星传奇,再次为挚爱带来欢欣与愉悦。寒冷的冬夜也将再度充盈着钻石的澄澈华光与黄金的温暖光辉。诞生于明亮之星的启迪下,伯爵腕表和珠宝将是镌刻难忘时光,留存假日情缘的永恒之礼。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繁星之夜,凝聚璀璨华光

斑斓绚丽的珠宝总是能为生命中的闪耀时刻增添浓墨重彩的色调,或是令跨年时分充满生机,亦或如当年隐藏于树下的流星般带来意外惊喜。活力四射,魅力迷人,经典隽永,这些以精湛黄金工艺和复杂宝石镶嵌技艺打造的卓越作品,为你暖耀整个冬季夜空。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项链宛若光耀迸发的恒星,用明朗的金色光芒点缀优雅颈项。这款高级珠宝项链用仿如星辰般的纯净钻石及一颗来自缅甸的枕形切割粉色尖晶石打造而成,营造出伯爵特有的玫瑰金伯爵宫廷装饰风格,绽放如同彩虹交织般的独特魅力。 (G37M8600)。

以宁静之城威尼斯为灵感的Piaget Secrets and Lights高级珠宝手镯用错综复杂的玫瑰金宫廷式图腾工艺搭配明艳粉色宝石,闪闪发光的金色质地装饰奢华璀璨的尖晶石、钻石以及马眼形切割蓝宝石,优雅明媚的色彩与造型,延续独特的伯爵风格。(G36M6600)

宫廷式图腾采用伯爵特有的黄金锻造技术打造,为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手镯赋予了令人惊叹的细致纤维及不规则纹理,钻石仿佛在黄金中嬉戏迷藏,灵动闪烁。(G36LB216)

Extremely Piaget 极致伯爵高级珠宝系列戒指色泽诱人,珍贵的玫瑰金在光影的转换中愈显神秘。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钻石精心点缀在闪耀金色底座上,于一举一动间绽放耀眼光芒。(G34L5C52)

闪亮之星,世界在你左右

经典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将耀眼的星之光芒收敛入金质环圈,却在每一次转动中向每位女性释放满满的正能量,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里洒下魔法的种子,绽放梦幻时刻。将Piaget Possession 限量款腕表、戒指、手镯或吊坠作为礼物,向你爱的她发出一份进入无限可能的世界的盛情邀请。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Piaget 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戒指缠绕指间,迷人而感性。丰润的外圈可自由转动,镶嵌的钻石象征着好运,也象征女性追寻梦想、把握人生的无限勇气。(G34P6A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宝俨然已化身女性的亲密伙伴,可日常佩戴。优雅手镯以颗颗美钻镶饰其中,两端的两个旋转圆环散发着瞩目钻石光芒,玫瑰金镯身则熠熠生辉。(G36PV400)

柔美而优雅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戒指变成了搭配钻石的玫瑰金吊坠,圆环中央可自由转动,搭配单排美钻,圆润典雅。(G33P0091)

这款Piaget Possession系列白金手镯以大量钻石镶饰,如星辰般珍贵耀眼,堪称极致璀璨之礼。在手镯的两端,两个旋转圆环镶饰多排美钻,绽放晶莹闪烁的耀目光芒。(G36PV600)

纯粹之星,如雪般晶莹闪耀

没有什么能比来自伯爵之星的礼物更加梦幻闪耀。

Piaget Limelight Gala腕表性感优雅,极致经典。圆形表面搭配两枚精致的不对称表耳,表圈镶饰一圈圆形美钻,令玲珑曲线更显性感。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与玫瑰金米兰网织链带完美契合,俨若天成。(G0A41213)

Piaget伯爵诉说梦幻传奇摘星雕琢圣诞之礼

Piaget伯爵高级珠宝Limelight腕表以24颗马眼形切割美钻搭配白金底座镶嵌于表盘周围,夺目耀眼,宛若向日葵般迎着阳光绽放绚烂光芒,与典雅华丽的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G0A41252)

Piaget Limelight Stella腕表诞生于明亮的星辉之下,歌颂明月摄人心魄的力量。它神秘典雅,玫瑰金与月相盘周围的闪烁钻石相映成辉,驱动着女性魅力在月光下的肆意释放,让佩戴的女性免受时间的线性束缚。(G0A40110)

此款Piaget Altiplano金质链带腕表线条简约,素雅表盘搭配纤长指针,完美呼应充满现代气息的白金链带,优雅隽永。白金表壳镶饰68颗明亮切割美钻,仿若璀璨流星。(G0A40109)

关于Piaget伯爵

Piaget伯爵在珠宝腕表的世界中始终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其独特魅力体现于品牌大胆前卫、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之中,作品呈现出超凡迷人、璀璨夺目的典雅气质。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Piaget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Piaget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Piaget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