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众女星佩戴FOREVERMARK美钻闪耀第68届艾美奖

日期:2016/10/16 来源:编辑:wanxi
文章TAG:

在第68届艾美奖的颁奖典礼上,女星塔提阿娜·玛斯拉尼(Tatiana Maslany), 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佩戴多款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饰闪耀亮相。其中塔提阿娜·玛斯拉尼更是摘得本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桂冠。

众女星佩戴的美钻既迎合本季最时尚的珠宝设计潮流,又延续了钻石的永恒经典风格,在红毯上熠熠生辉。造型突出的双钻戒指再次在红毯上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凭借《国土安全》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演员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佩戴的定制10.88克拉超大双钻戒指,由黄钻和白钻交相辉映而成,令她更加光彩迷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双钻珠宝除了在红毯上引领潮流之外,它所代表的两情相悦、连理共结的美好寓意使得其在爱侣间也颇受欢迎。

出演《黑色孤儿》的塔提阿娜·玛斯拉尼(Tatiana Maslany)在上台领奖时佩戴了两枚双钻戒指,惊艳全场。出演《权力的游戏》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选择了色彩明丽的钻饰。她佩戴的是十克拉的黄钻造型耳饰和超大黄钻戒指。永恒绚烂的黄钻以造型钻戒和耳饰的形式装点了艾美奖红毯,在此刻大放异彩。这恰恰证明了黄钻是好莱坞女星独领风骚的不二之选。

第68界艾美奖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图示: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Tatiana Maslany)摘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桂冠

佩戴钻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双头蛇造型美钻戒指(由Natalie K提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白金双钻戒指(由Rahaminov提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白金美钻耳饰

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佩戴钻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超大双钻戒指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美钻耳钉(由Mémoire提供)

《权力的游戏》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佩戴钻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黄金美钻项链(由Pluczenik提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The Center of My Universe™黄钻耳饰(由Premier Gem提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超大黄钻戒指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18k黄金手镯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18k玫瑰金手镯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黄金美钻手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