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百泰黄金深圳盐田珠宝大楼落成

日期:2016/09/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9日上午,深圳百泰集团黄金珠宝大楼落成典礼在盐田区北山工业园圆满举行。深圳市工商联书记蔡立、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天津滨海高新区书记倪祥玉、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以及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为代表的领导团队、现场近千名嘉宾齐聚典礼现场,一同见证百泰集团发展之路上历史性的一刻,并于当晚在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

树立业界模范传承工匠精神

在活动开始前,深圳市工商联蔡立书记就本次典礼发表了讲话,蔡书记表示,百泰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生产高品质产品、创造高水平工艺、提供高质量服务而享誉业界,成为领衔行业的模范,百泰对践行与传承工匠精神的这份坚持值得许多企业学习借鉴。

此外,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黄金珠宝行业发展之路,如初生朝阳前景光明,百泰作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不仅肩负带动行业发展进步的使命,更被政府、社会给予高度的期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相信百泰在今后的发展中依然能不忘初心,争取做中国百年字号的品牌。

百泰黄金深圳盐田珠宝大楼落成

制造走向“智”造建立精益生产流水线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先生在讲话中说道,“新大楼的落成,是百泰生产全线进阶、从制造走向“智”造的象征,通过资源优化整合、引进丰田汽车精益生产,百泰在业界率先走进全面精细化、智能化生产时代,企业综合实力将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为终端创造更多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百泰黄金深圳盐田珠宝大楼落成

产业化布局迎来新起点天津珠宝城火热招商中

百泰黄金珠宝大楼是百泰集团第一栋自有物业,它的建成标志着百泰集团产业化布局迎来了全新起点。根据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除了百泰珠宝大楼以外,集团更规划在全国建立五大产业基地。

百泰集团在天津的项目也正在火热招商中,一座百泰国际珠宝城拔地而起,占地面积约55亩。天津百泰珠宝城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集研发、加工、销售和交易于一体的珠宝产业基地。形成了一城一园一镇的产业格局:一城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园即国际珠宝智造中心,一镇即国际珠宝风情消费中心。

千人晚宴温馨开幕百泰集团发布跨界战略

在当晚答谢晚宴现场,千名新老客户共聚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一起参与了这场盛大而温馨的宴会。

“追求完美,精益求精,是我们百泰多年兢兢业业所沉淀下来的企业品格,做企业如做人,百泰人坚信,每一件百泰产品,都将展现我们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对黄金珠宝行业的热爱,以及对客户、消费者的郑重承诺。”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在晚宴致辞中说道,此外,董事长还提到:“为贴合不断年轻化的市场需求,在百泰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中,我们将重点放在婚庆黄金市场与游戏周边产品研发上,以新媒体营销、联合跨界的新思路,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百泰黄金深圳盐田珠宝大楼落成

首次涉足游戏周边百泰未来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随后,周灿坤代表百泰集团与深圳市宝游互动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骥、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敏举行了《水果忍者》系列产品开发的现场签约仪式。《水果忍者》是一款风靡全球的一款手机游戏,由创梦天地代理引入国内,一度引起了“全民切水果”的壮举。据悉,创梦天地曾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东由极富盛名的360、腾讯、小米、联想等企业组成,代理过《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全球经典手机游戏。

整场晚宴气氛非常融洽,千名来自天南地北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百泰集团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从来宾的交谈反馈中得知,他们对百泰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对此次跨界合作创意十分看好,并祝愿百泰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为了不辜负政府、行业及客户对百泰给予的厚望,未来,百泰集团将以精益生产为基础,以创新营销为重要策略,以百泰黄金珠宝大楼作为全新起点,不忘肩负的责任,不负最初的情怀,竭力助推行业发展、实现行业水平的全面提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