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6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6/09/0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未来

2016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发布的《国家科技成果奖励条例》和国家科学技术部颁发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我会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于2009年起设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07号)。

为继续加速实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珠宝产业科技创新,表彰和奖励在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成果或做出贡献的个人、组织,根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我会将开展“2016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珠宝玉石首饰生产、加工、技术研发等领域,具有创新性并取得显著效益的产品、技术、工艺、材料等科学技术成果;

2、为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决策和管理提供理论、实践依据与方法的软科学研究成果;

3、应用于珠宝行业现代化建设的行业标准科研成果。

二、奖励对象

在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新材料研发及文化传承、行业标准建立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或有所创新、发展的个人或组织。

三、奖励标准及等级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按科学技术水平、技术难度以及科技成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程度,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励等级。

四、申报条件

1、属于中宝协科学技术奖奖励范围;

2、不存在成果权属、完成单位和完成人等方面的争议;

3、科技成果实施应用满一年;

4、无重复报奖内容;

5、已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的项目或正在向国家申报科技奖励的项目,不得申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学技术奖。

五、申报、评审程序

1、申报单位将申报项目的完整资料报送中宝协;

2、中宝协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复评;

3、中宝协负责将获奖项目在中宝协组织的展会及有关行业媒体上进行公示;

4、中宝协对无异议的获奖项目进行审定、公告并呈报科技部备案。

六、申报方式

参加申报评奖的项目须填写《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可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网站http://www.jewellery.org.cn 下载)。申报书一式三份,其中电子版申报书一份,其余两份装订成册,由申报单位审核后报送至中宝协行业发展部。

七、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截止至2016年10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甜鸽

电话:010-58276064

传真:50276073

邮箱:l.feixu@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 环球贸易中心C栋22层2209室 (邮编:100013)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