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珠宝收藏价值升温 彩色宝石当道

日期:2016/08/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中国传统珠宝市场,知名度、热度最高的品种一直都是黄金、翡翠和钻石。但近年来,在主要城市的各大商场珠宝柜台,彩色宝石的数量不断增多,柜台面积越来越大。据行业发布的《2010-2015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近年来,彩色宝石的销量正在以每年逾10%的增速上升。彩宝显著的保值与升值空间使其成为珠宝市场的黑马,彩宝市场认知度的提高和购买群体的快速增加,预示着彩宝时代的到来。彩色宝石当道,是作为中国天然彩色宝石文化品牌晶石灵发展的一大契机。

晶石灵彩宝种类丰富,价格档次多,可供选择空间大

钻石的美在于坚硬、清澈、明亮,玉石的美在于细腻、温润、幽雅,黄金的美在于华丽、贵气,然而色彩都过于单调,彩色宝石的艳丽多姿正是其成为继钻石、玉石、黄金之后一大热门珠宝销售主力的重要因素。赤、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存在的色彩都能在彩色宝石里找到,丰富的色彩留给设计师充足的设计空间,个性化程度明显,符合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晶石灵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14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彩宝事业,出自晶石灵的彩色宝石种类众多,来自全球的著名矿区,巴西、阿根廷、斯里兰卡等等。

晶石灵新品《海洋》系列

由于晶石灵的彩色宝石种类多,可供选择的空间很大,传承给下一代的适合选择购买红蓝宝石、祖母绿、碧玺等价值极高的彩色宝石,日常佩戴可以选择紫晶、葡萄石、玛瑙等彩色宝石。

彩宝投资趁低入市更有前途,晶石灵掀起彩宝投资热潮

珠宝作为奢侈品市场的主要行业,一直受到收藏家的青睐,随着彩色宝石的大热,各路收藏家把目光转向了彩宝市场。现在的翡翠、和田玉价格过高,相比之下,很多彩色宝石的价格要低很多,而且彩色宝石外表美观、资源稀缺,既具耐久性,又极具保值升值空间,当然是趁低入市更有前途。晶石灵对彩宝的专业经营,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设计走在国际时尚前沿,赢得了行业的信任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彩宝成市场新宠之际,带来一场彩宝投资热潮。

《weekly lucky》微电影

随着收入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珠宝消费在中国飞速发展,不同颜色的衣服,讲究搭配不同色调的珠宝,彩色宝石未来市场潜力巨大。14年来,晶石灵在彩宝行业不断创下佳绩,在未来,也将继续深耕彩宝事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天然、美丽、时尚的彩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