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美国珠宝HEARTS ON FIRE登陆星城长沙

日期:2016/08/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6日,美国珠宝品牌 HEARTS ON FIRE系列新品正式登陆其位于长沙海信广场1层的华中地区首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镁光灯聚焦。

据了解,该品牌于1996 年由 Glenn Rothman 和 Susan Rothman 创立于美国波士顿,是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并以其追求至完美切工为目标而享负盛名,深受好莱坞明星的爱戴,被公认为红地毯的生活品味象征。品牌位于华中地区首店于6月29日登陆星城长沙海信广场,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奉上了一席光与影的饕餮盛宴。

对于品味日趋成熟的中国消费者来说,HEARTS ON FIRE 的核心吸引力在于其独特的钻石切割技术及打造过程,以体现生命中最珍贵时刻的承诺。HEARTS ON FIRE从全球少于0.1%顶级原石中挑选剔透玲珑的臻品,由工艺精湛的切割大师按照独特的方式人手切割美钻,在100倍放大镜(业界标准的10倍)下仔细打磨每一个刻面,呈现完美的八心八箭的图腾。

凭借意大利籍设计师总监Ilaria Lanzoni的无限创意,有将建筑艺术与珠宝结合的COPLEY系列、来源于自然大气元素灵感充满清新气质的AERIAL系列以及活力无限又兼具女性柔美气质的LORELEI系列等等。HEARTS ON FIRE对戒、婚戒、耳环、项链及手链等钻饰,都呈现出不朽魅力。

HEARTS ON FIRE Aerial系列

HEARTS ON FIRE Fashion Basic系列

HEARTS ON FIRE Beloved系列

品牌鉴赏热线:0731-85907929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