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方金钰赵宁董事长带队调研各地下属子公司

日期:2016/08/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几年来,东方金钰(600086)资产规模、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多个子(分)公司相继成立运营。公司逐步形成跨地域经营,子(分)公司分布在广东、北京、江苏、云南、西藏等省区,公司已形成集团化经营格局。如何实现集团化经营的有效管理,放管结合,充分发挥各子(分)公司主观能动性,各下属公司经营情况如何?运营管理中存在什么问题?资产状况如何?人力资源配备如何?有什么需要总公司协调解决的?如何建立有效的集团化经营管理机制,使子(分)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监管有序、成为集团的利润持续增长极,形成多极赢利点?这是赵宁董事长上任以来思考和关注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公司成立了以赵宁董事长为组长的子(分)公司调研组,以分管人力资源、运营、财务的公司副总裁及财务、业务人员为成员,通过精心、周全准备,于7月13日-7月29日到北京、徐州、腾冲、瑞丽等地子(分)公司进行调研。

东方金钰赵宁董事长带队调研各地下属子公司

调研小组分人力资源、运营、财务等专项分组,每到一处,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再分别向员工、管理层了解子(分)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总公司处理的事项,听取关于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东方金钰赵宁董事长带队调研各地下属子公司

各子(分)公司分布在不同区域,经营模式,遇到困难各有不同,北京、深圳、腾冲三家自营旗舰店各有特点。

东方金钰赵宁董事长带队调研各地下属子公司

期间,赵宁董事长率管理团队一行还拜会了徐州、瑞丽当地政府,受到当地政府市委书记或市长等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当地政府表示,热烈欢迎东方金钰的投资,政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尽其所能给予政策等优惠,实现双赢。

调研团一行还在中缅边境拜访了翡翠原石供应商,供应商们衷心感谢东方金钰管理团队的莅临,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提供更优质翡翠原石货源,满足公司的发展要求。

为期17天的调研,摸清了家底,发现了问题,厘清了关系,明确了责任,坚定了信心。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小组将形成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的专项报告经管理团队讨论后提报董事会,形成和完善公司的集团化管理框架和实施办法,按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对各子(分)公司进行有效管理和服务。(王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