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日期:2016/07/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泰集团”)携手众多文化黄金艺术品闪耀亮相,并一举斩获“2015年度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大奖”、“特殊贡献奖”与“最佳市场开拓奖”四项殊荣,成为当晚颁奖礼上最闪耀的明星。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百泰集团执行董事周丽珠周董、百泰集团战略顾问曹阳及百泰国礼总经理陈观霞应邀出席了大会。

本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由中国黄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共同主办,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及贵金属展会,以黄金矿产、黄金投资、黄金消费三大板块为主线,成为黄金企业的展示平台。百泰集团凭借引领市场前沿的时尚气息、无与伦比的创新实力以及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成为了大会上一抹亮眼而独到的风景,受到现场观众广泛的关注。

“行业要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市场变化的需要,就要主动进行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推动行业向智能制造发展,并最终实现‘中国制造2025’”在本届黄金大会上,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面向与会嘉宾,围绕“中国黄金珠宝智能制造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从智能制造的内涵、行业现状、发展应用的趋势及百泰的智能产品、智能装备、智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发表演讲

近年来,百泰集团依托新兴高端的智能化生产平台,大力发挥“互联网+”优势,重视新技术的引进与运用,与以中国3D打印研究院为代表的国内顶尖信息机构合作开发智能产品,让黄金产品具有记忆、感知、计算和传输功能,实施包括健康监测、实时定位等多种附加功能。同时,百泰集团专注先进技术设备和自动化研究开发,突破行业传统的单一设备生产线,变成自动化的流水线作业。

百泰以打造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为己任,通过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精益生产模式大力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百泰将智能制造作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手段之一,其最终目的也是为了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大环境。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主流化,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趋势转变,带动行业从传统制造走向智能制造。

荣耀钜献百泰斩获黄金大会四大顶级殊荣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本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公布了“2015年度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名单,百泰集团黄金首饰总加工量位居第二,受到各方瞩目。航民百泰也取得佳绩,荣获第三。同时,百泰集团还荣获了由中国黄金协会授予的“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大奖”、“特殊贡献奖”与“最佳市场开拓奖”、。短短时间内,百泰集团斩获四大顶级殊荣。这是社会各界及权威部门对集团综合实力的认可,以及对百泰持之以恒助力行业发展的肯定与褒奖。

“金”彩无限 百泰打造黄金大会璀璨名片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黄金文化鉴赏沙龙盛况

百泰集团携《百泰和合盘》、《家风•弟子规》、《家风•齐家三宝》及《“金猴”生肖邮票》等集大成之作惊艳亮相本届大会的静态展示环节和黄金文化鉴赏沙龙。其中,《百泰和合盘》于2010年在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而《家风•弟子规》、《家风•齐家三宝》也先后获得该奖项的金奖。2015年为百泰集团创造了销售奇迹的黄永玉“金猴”生肖邮票,引起高度关注和重视。现场陈列的花丝婚庆套装由王树文大师亲制,采用人工拉丝,根据装饰部位的不同分别采用盘曲、掐花、填丝、堆垒等手法纯手工制作,花丝纹路丰富多样各具特色,产品造型贵气十足、典雅大方,将“花丝镶嵌”这项宫廷艺术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黄金文化鉴赏沙龙上,百泰集团战略顾问曹阳主持了本次沙龙,分享了“文化黄金时尚黄金”理念的应用及实践,以及商业银行文化黄金业务的发展空间及趋势。

“黄金之夜”颁奖现场“水生荷美”文化黄金秀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文化黄金备受关注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囍福”结婚金饰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落下帷幕

“五洲和美”文化黄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