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珠宝横空出世

日期:2016/07/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7日讯 近日,金一文化(002721,股吧)(002721)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进行品牌规划,旗下现有的品牌将根据未来发展进行品牌切换,“宝庆尚品”品牌将逐步升级为金一珠宝品牌。

去年7月,金一文化斥资3.978亿元收购南京宝庆尚品51%的股权,取得了南京宝庆尚品控股权。根据年报,南京宝庆尚品业绩保持了强劲增长态势。2015年,南京宝庆尚品零售渠道的营业收入12.19亿元,同比增长1013.39%。在零售渠道方面,已完成浙、苏、皖、豫、湘等省份的布局。

金一文化副总经理、南京宝庆尚品公司董事长苏麒安告诉记者,公司将旗下品牌有节奏的升级为金一珠宝品牌,是一项全局性的决策。南京宝庆尚品由于拥有相对突出的运营和执行能力,在其升级过程中担当着先行者的示范作用,将为其他区域代理品牌及加盟品牌升级探索出切实有效的路径,也为打造金一珠宝成为全国性珠宝品牌奠定基础。

金一文化高层表示,金一文化拥有全资子公司越王珠宝、控股子公司南京宝庆尚品、上海金一黄金银楼等,旗下拥有“上海金一黄金银楼”、“越王珠宝”、“宝庆尚品”、“优克珠宝”等自有品牌及战略合作的湖南张万福珠宝、拟收购的河南一恒贞等区域强势品牌。通过品牌升级,能使各子品牌有效地凝聚各自的优势,形成更大的合力,进而加速金一珠宝品牌在珠宝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有利于加速实现金一文化的全国性战略布局。

“之所以选择‘宝庆尚品’作为先行者,看重的是‘宝庆尚品’品牌的管理团队、区域影响力以及市场占有率”,金一文化内部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品牌升级后,原宝庆尚品运营团队、体系和职能都不会发生改变,金一珠宝将承续宝庆尚品全部经营责任与义务,原宝庆尚品近20万的消费会员和顾客的商品售后服务条款将得到延续执行,并有所升级。”

对于品牌升级的进程,金一文化表示,为了避免品牌升级给经营造成影响,宝庆尚品品牌将分步升级为金一珠宝品牌,待两大品牌在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实现传接后,宝庆尚品品牌才逐步退出市场,“此过程需视宝庆尚品及金一珠宝实际运营情况而定”。

伴随着“宝庆尚品”品牌升级,金一文化终端渠道的扩建也会有条不紊地推进。据悉,南京宝庆尚品计划将江苏、安徽两地的金一珠宝门店将快速扩展至500家。与此同时,终端扩张建设将在浙江、湖南、河南等全国地区同步展开。金一珠宝门店的规模化,将会带来多方共赢的全新局面。

据了解,金一珠宝终端建设将推出全新的集成店模式,一方面,金一珠宝集成店将依托公司在国内外黄金、钻石、珠宝、玉石市场的强势地位,带来同等品质下行业更有竞争力的金一黄金和金一钻石等产品。另一方面,金一珠宝还将集成多个专业商品品牌,包括全球销量领先的美国钻石品牌LEO DIAMOND、专业白玉翡翠品牌玉王府、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的BEAUSEA彩宝,以及其他国际轻奢级珠宝产品。

记者也留意到,金一文化7月14日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议案的决议,将进一步为金一文化收购在全国股转系统定增审批中的河南一恒贞珠宝提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