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晶石灵新形象亮相2017年度春夏新品发布盛典

日期:2016/07/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晶石灵天然彩色宝石新形象暨2017年度春夏新品发布盛典将于7月16日广州盛大开启。在这为期两天的盛典上,晶石灵将会发布最新的品牌战略,揭幕最新的品牌形象,展示最新的产品系列,带来全方位的晶石灵品牌新体验。此次发布会上,各商界名流、行业专家、娱乐大咖及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晶石灵天然彩宝,见证晶石灵的新辉煌。

新产品新定位,为爱守护

在品牌新战略中,晶石灵将定位年轻时尚都市女性,关注女性的内心情感,用天然彩色宝石表达对女性的关爱与守护,聚天地之灵气,守护每一个她。本次发布会上将以“为爱守护 全新而动”为主题,呈现上千款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联合设计,晶石灵精英产品团队共同打造的2017春夏系列新品,并融合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把“守护她就送晶石灵天然彩色宝石”的品牌新理念传递给大众。

突破自我,全新而动

14年的品牌历程,晶石灵一直都在寻求创新与突破,引领时代彩宝新潮流。晶石灵精英时尚团队紧跟时代步伐,紧随时尚趋势,为即将开启的品牌战略,打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与终端服务。突破自我,涅槃新生,晶石灵从矿源整合、产品设计,到营销推广、终端形象服务全面升级,全新而动,领跑彩宝行业新势头。

回顾过去,14年的深厚积淀,晶石灵打造了彩色宝石行业坚实的高端品牌形象。在时尚文化营销、平台渠道整合、彩宝设计师联盟、国际巨星代言等方面,晶石灵都成为了彩色宝石行业的开创者与领跑者。面向未来,晶石灵将继续聚焦时尚、灵性、奢美,领跑中国彩色宝石文化产业,将大自然亿万年精华之美传递给每一位爱美人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