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12月伦教举行

日期:2016/07/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将于今年12月10日至12日与第四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同期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珠宝首饰品牌齐聚伦教,齐齐提升“顺德珠宝”知名度和形象。

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以“荟聚经典,耀创芳华”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顺德伦教作为珠宝加工产业基地的集群优势,向外界展示顺德珠宝行业特色,为 打造顺德东部文化产业集聚地、休闲生活商务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展会也为本地珠宝首饰企业提供对外交流平台,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擦亮“顺德珠宝”品牌形 象。

据了解,该展会以伦教文化广场、文化大楼和珠宝大楼为核心展出区域,分别设置五大区域。A区为厂销珠宝展区,B区为精品珠宝首饰展区,C区单独设 置周大福专展区,D区是大众消费展区,E区展示各大品牌珠宝首饰。共有展位74个,展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作为集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五大 功能的多元化平台,在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珠宝行业高峰论坛、“互联网+珠宝首饰”论坛、第一届中国顺德珠宝首饰创意设计大赛 作品点评会和颁奖晚会,以及一系列的珠宝投资及鉴定沙龙。

目前,该珠宝首饰展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已收到周生生、周大福等国际或区域品牌报名30多家。接下来,组委会还计划对国内及港澳台等多地的珠宝企业进行一系列路演宣讲活动,招揽更多具有知名度的珠宝首饰企业参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