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伊朗使馆携伊朗手工艺品协会拜访中宝协

日期:2016/06/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13日,伊朗驻华使馆商务参赞Seyed Aghazadeh、伊朗手工艺品协会主席兼伊中工商联合会副会长Majid Reza Hariri、伊朗手工艺品代表企业负责人Massoud Shamaeezadeh拜访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专职副秘书长兼传统首饰艺术品委员会主任杨似三、国际合作部主任何彦龙出席会议。

伊朗使馆携伊朗手工艺品协会拜访中宝协

首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对于伊方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是加强中伊珠宝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契机。中国珠宝产业发展迅速且潜力巨大,近年来,在追求前沿设计和快速发展的同时,拯救传统首饰工艺和艺术品越来越受到重视,伊朗在宣传传统手工艺品所做出的努力值得学习。希望今后,通过双方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伊两国珠宝产业的发展。

伊朗驻华使馆商务参赞Seyed Aghazadeh对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伊珠宝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提到手工艺品是伊朗历史长河中重要的文化瑰宝,在伊朗,珠宝首饰作为手工艺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广泛关注,此次伊朗手工艺品协会访华,希望能在手工艺品和珠宝首饰产业达成切实合作。

伊朗手工艺品协会主席兼伊中工商联合会副会长Majid Reza Hariri对于在“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加强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表示赞同,他提出,中伊两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两国展开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加强与协会之前的沟通和交流,为中伊两国手工艺品和珠宝产业共赢发展做出努力。

双方一致希望今后共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传统手工艺品传承与发展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