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丽珠宝城喜迎新贵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齐开花

日期:2016/06/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丽珠宝城喜迎新贵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齐开花

6月6日上午,金丽珠宝城四楼双喜临门,喜迎新贵,热闹非凡。富诚琥珀和悦心堂两家企业同期开业,展厅门口鲜花锦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等纷纷前来祝贺。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两家企业都以琥珀为主营业务,但也各具特色。富诚琥珀深受俄罗斯文化影响,因此展厅风格也独树一帜,颇具俄罗斯风情。一艘小小的船放置于展厅中央,船的底部四周布满了贝壳、珊瑚等装饰品,船中间则摆放木制展柜,展示了部分琥珀海飘原石。富诚琥珀负责人表示:“富诚琥珀原石均来自俄罗斯,在当地设有工厂。展厅风格以俄罗斯文化为内涵,而琥珀海飘原石来自于加里宁格勒附近波罗的海海域,所以也融合了海洋元素。”古人云: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一艘小小的船,承载着富诚琥珀长久发展的愿景,希望富诚琥珀的事业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金丽珠宝城喜迎新贵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齐开花

金丽珠宝城喜迎新贵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齐开花

金丽珠宝城喜迎新贵 富诚琥珀和悦心堂齐开花

悦心堂的内设则以中国禅意文化为主,风格雅致古朴。相传,琥珀是随着藏传佛教而传入国内。琥珀作为佛教七宝之一,象征着佛门智慧,有着深刻的佛教文化内涵。悦心堂负责人介绍到:“悦心堂打造禅意的空间,营造一种静逸秀雅的感觉,希望所有来悦心堂的朋友,都能感受到琥珀的禅定心境。”据了解,现今琥珀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主要是因为藏传佛教的兴起和传播。在佛教中很多人用琥珀祈福,希冀获得一世吉祥,悦心堂也希望把这种福运通过琥珀传递给大家。

2015年金丽珠宝城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对四楼进行全新规划,设立“琥珀品牌专区”,营造琥珀集聚氛围,打造一站式精品琥珀采购平台。富诚琥珀和悦心堂的隆重开业,表明金丽珠宝城“琥珀品牌专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吸引力。富诚琥珀负责人和悦心堂负责人均表示,金丽珠宝城四楼作为琥珀品牌专区,定位明确清晰,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希望与金丽中心共同携手,把“琥珀品牌专区”的品牌打响,让采购商和消费者形成“采购琥珀来金丽珠宝城”的共识,同时,也希望借助金丽这个平台,拓展公司业务,助推企业长足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