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出任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

日期:2016/06/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瑞士顶级腕表及珠宝大师Piaget伯爵近日宣布,屡获殊荣的国际著名男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正式出任Piaget伯爵品牌男士腕表全球代言人。

Piaget伯爵首席执行官麦振杰先生(Philippe Léopold-Metzger)表示:“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以其出众的优雅气质和非凡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全球观众。凭借精彩大胆的荧幕表现和帅气迷人的外表,更令他跻身好莱坞一线男星之列。他在追寻艺术之路上的大胆探索、锐意创新,都与Piaget伯爵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拥有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加入Piaget伯爵大家庭。”

“能够加入Piaget伯爵,我也深感荣幸与喜悦。”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说道。“Piaget伯爵是我从小就熟知的品牌,在业界拥有无与伦比的崇高地位。我非常欣赏品牌对精湛工艺、优雅风范与创新设计的完美诠释。在我的工作领域,新旧更迭令人应接不暇,历久不衰的经典尤为可贵,这也是我钟情于Piaget伯爵的原因之一。”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出任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


关于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出生于加拿大,以出演电视剧出道,2002年出演经典另类喜剧电影《留级之王》,实现在电影荧幕上的首次突破。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擅于刻画风格各异的不同角色:他是《X战警前传:金刚狼》和《绿灯侠》中大名鼎鼎的超级英雄,也曾因在独角戏《活埋》和好评如潮的《密西西比游戏》中的出色表演而广受赞誉,斩获众多奖项。他曾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搭档出演风靡一时的爱情喜剧片《假结婚》。2016年,他在万众影迷的翘首期待下,携电影《死侍》回归漫威超级英雄系列,该电影上映后,迅速刷新R级影片的票房纪录,成为迄今最成功的X战警系列电影。他出演的科幻大片《生命》和倍受期待的《死侍》续集将分别于2017和2018年上映。

关于Piaget伯爵

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的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