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Altiplano腕表欢庆父亲节 敬颂父爱

日期:2016/06/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父亲节即将来临,是时候对父亲的辛劳付出表达敬意。父爱无价,融汇了精湛制表工艺及隽永设计的精选腕表却可聊表对父亲的爱意与感激。Piaget伯爵自1957年至今一直颠覆传统,将超薄腕表的登峰造诣糅合尖端科技,透过Altiplano腕表持续逾越纤薄纪录,利用完全由Piaget伯爵自家研发及制造的机芯,推展至臻至精的极限。

Altiplano 38 mm 900P是以精密非凡的超薄腕表工艺打造的大师级杰作,定能让父亲惊喜难忘。表壳元素及手动机芯透过巧夺天工的技术,汇聚于玲珑的空间当中,铸造成厚度只有3.65毫米的极致纤薄腕表(G0A39111)。虽然145枚零件泰半隐藏于18K白金表壳内,但每枚零件都按顶尖制表传统巧手润饰抛光。透雕式设计透视机芯精密的机械装置,表桥以倒角处理及太阳放射状雾面抛光修饰,经黑色涂层处理后,与白金表壳形成优雅对比。齿轮则以太阳放射状或环形波纹雾面抛光交替润饰,造就令人难忘的非凡纤薄设计。Piaget伯爵Altiplano圆形袖扣套装(G31A2800) 充满阳刚气息,选用白金及黑色缟玛瑙制造,与腕表的优雅美感互相辉映。

隽永的Piaget伯爵Altiplano Date (G0A38131) 展现潇洒气质,为低调而时尚的父亲而设。腕表搭载全球最薄自动机芯,厚度只有3毫米,藏于厚度只有6.36毫米的史上最纤薄玫瑰金表壳中,尽显不凡美感。Altiplano延续偏心式时标传统,于9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与5点钟位置的小秒针盘相得益彰。蓝水晶底盖尽展精细机芯,以传统手法润饰,包括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波状饰纹、环形波纹打磨装饰机板、倒角处理修饰表桥、太阳放射状饰纹齿轮、蓝钢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以及玫瑰金自动摆陀镌刻Piaget伯爵家族徽章。

Piaget伯爵Altiplano计时腕表(G0A40030) 含蓄内敛,将现代与传统无缝融合,简约设计内藏复杂精细的机械功能。这款手动上链飞返计时腕表同样突破超薄制表工艺的界限,超薄机芯及表壳的厚度为全球最薄。Piaget伯爵制表工匠以巧手贯彻Altiplano系列的简洁美学,同时兼顾复杂机芯所讲究的精巧显示功能。表盘中央经太阳放射状雾面抛光修饰,6点钟位置设小秒针,3点钟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功能则设于9点钟位置,设计优雅和谐。

Piaget伯爵腕表纤薄精巧,线条简约,突破工艺界限,时刻在手腕上结起父亲与家庭的独特纽带。


Piaget伯爵Altiplano腕表欢庆父亲节 敬颂父爱

Piaget Altiplano 900P

38毫米

全球最纤薄手动上链机械腕表

18K白金表壳

机芯及表壳融合为一

黑色涂层机芯

18K白金针扣,黑色鳄鱼皮表带

动力储存:约48小时

振频:每小时21,600次 / 3 Hz

厚度:3.65毫米 (表壳连机芯)

宝石数目:20石

功能:偏心式时、分针小表盘设于10时位置

零件数目:145 (表壳连机芯)

细节修饰:环状雾面抛光表底盖、黑色太阳放射状雾面抛光表桥、倒角处理修饰表桥、齿轮以太阳放射状或环状雾面抛光、黑色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镌刻Piaget伯爵「P」字标志

G0A39111

Piaget伯爵Altiplano腕表欢庆父亲节 敬颂父爱

Piaget Altiplano Date

40毫米

全球最纤薄自动上链腕表,设日期显示

18K玫瑰金表壳

镶饰72颗美钻(约1克拉)

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

搭载Piaget伯爵自制1205P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全球最纤薄自动上链机芯,设日期显示

机芯厚度:3 mm

机芯直径:29.9mm(13¼法分)

动力储存约44小时

振频:21,600次/小时(3赫兹)

零件数目:221

宝石数目:27

细节修饰:环形日内瓦波状饰纹磨光圆纹主夹板,倒角表桥,太阳放射饰纹装饰齿轮组,蓝钢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

镌刻Piaget伯爵家徽的玫瑰金微自动盘

18K玫瑰金针扣,棕色鳄鱼皮表带

G0A38131

Piaget Altiplano 计时腕表

Piaget Altiplano 计时腕表

41 毫米

全球最纤薄手动上链飞返计时腕表

(8.24毫米)

18K玫瑰金表壳

18K玫瑰金针扣

鳄鱼皮表带

功能:小时、分针、小秒针置于6时位置、30分钟飞返计时盘置于3时位置及第二时区显示置于9时位置

全球最纤薄手动上链飞返计时机芯

(4.65毫米)

动力储存:约50小时

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 4Hz

机芯宝石数:30石

机芯零件数目:240

机芯装饰: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波状饰纹、主板使用环形波纹打磨装饰、表桥使用倒角处理修饰、主板镌刻Piaget伯爵家族徽章及蓝钢螺丝

G0A4003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