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迪奥全新Archi Dior 珠宝广告大片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迪奥全新Archi Dior 珠宝广告大片

迪奥释出全新Archi Dior 珠宝广告大片,摄影师 Patrick Demarchelier 执镜拍摄。本系列由Victoire de Castellane倾情设计,并以Christian Dior设计的精美连衣裙为灵感之源。

迪奥全新Archi Dior 珠宝广告大片

Christian Dior曾梦想成为建筑师。终其一生,他一直致力于通过高级定制作品再现建筑原理。Victoire de Castellane从这种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用宝石和贵金属来诠释织物的独特动感。Bar en Corolle戒指令人不禁联想到1947年问世的经典Bar套装,其名称则与首大系列New Look中的Corolle连衣裙有着密切渊源,丰盈的裙摆酷似盛放的花冠,璀璨美钻排列成流畅的线条,完美衬托金色褶皱,好似玲珑腰线。1948年春夏系列中的Cocotte连衣裙则孕育多款精致的项链和手链,丰盈的裙摆聚拢腰后,赋予珠宝别具一格的不对称造型。“我希望所设计的每件作品,都如Christian Dior先生设计的连衣裙一样,借鉴建筑设计,将珠宝视为面料,对其加以雕刻,令其飞舞飘扬,添加褶皱、腰带或流苏……”珠宝创意总监如是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