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婚礼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而珠宝是女人最耀眼的嫁衣。婚礼殿堂上闪烁着璀璨华丽光芒的婚礼珠宝,不仅能体现珠宝本身价值,更是印证真挚爱情的缩影。无论是自然主义的清丽风格、热烈闪耀的西方气质还是含蓄内敛的东方神韵,不同地域文化所孕育的婚礼珠宝惊艳于世。任何一件珠宝都会让女人熠熠生辉,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佩戴华丽典雅的珠宝举行隆重的婚礼,闪耀出幸福的甜蜜。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The Rose_月光白耳环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The Rose_珊瑚粉耳环

在幸福的婚礼中怎么能少了代表着爱情的玫瑰存在呢?拥有深厚珠宝文化底蕴的设计师Aster Ma凭借自己对女性和定制珠宝的感悟从玫瑰中汲取灵感,大胆的创意巧妙融合顶尖的匠工技艺将精湛缜密的制作工艺赋予450多颗璀璨钻石之上,层层宝石环绕镶嵌在玫瑰之上,打开了一道感性与魅力之门,启发女性的自我探寻和内心成长。拥有玫瑰花完美弧度的The Rose钻石耳环以自然之美致敬女性力量,闪耀着自信、勇气与美丽的光芒,在婚礼上洁白的白纱配上The Rose耳环仿佛在告诉世界你就是上帝赐予的那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正用力地绽放着自己的美好。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自然恩赐_蜜蜂手环

心无旁骛,甜蜜奉献。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蜜蜂手环Honey Bee以冰蛋面翡翠主石配上黑钻与白钻石经过精心雕琢而成。金黄色的蜂巢上铺满挥舞着翅膀工作的小蜜蜂,蜜蜂的翅膀经过特别的设计和精心的处理,可以灵活的上下摆动,形象生动地表现了蜜蜂酿蜜的勤劳。看到它们一个个投入又甜蜜,就像新婚的二人用勤劳来创造自己美好生活。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自然恩赐_金丝猴手环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金丝猴手环Golden Monkey洁白无瑕的冰种蛋面映衬通体金黄的金丝猴,俏皮活泼、矫健灵敏,周围萦绕着星星点点的绿冰点翡翠和粉蓝宝石,构建了一种浪漫逍遥的氛围。无拘无束,浪漫逍遥。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蓝色尖晶石耳环

ASTER MA蓝色尖晶石耳环给这个特殊日子增加了一份特别个性的色彩,这种起源于17世纪中叶的仿古切割工艺,好似给钻石赋予了一颗古老的灵魂,散发着古典优雅的韵味。古老传统的钻石映衬着新颖奇异的蓝尖晶石,两种同样明亮、清澈的色调柔美地融合在一起,给人以童话般纯洁、唯美的梦幻感受。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紫粉色尖晶石戒指

浪漫温婉的紫粉色尖晶石,电镀18K黄金配以D色无暇白钻镶嵌,典雅之中透露着丝丝贵气。紫色的世界里总是蕴藏着些许神秘的气息,让人充满想象的空间,正如这款紫粉色尖晶石戒指,散发着温和柔美的霓虹火彩,与钻石交相呼应,传达着对未来美好的祝愿。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钻石花环耳环

如此圣洁、纯净的婚礼季,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贴心的给这个充满爱和浪漫的日子增添了一份永恒光辉的色彩。设计师用传统古老的仿古切工钻石,拼接成一朵朵晶莹的雪花,似在空中漫天飞舞,华美的黄钻起到点睛作用,衬得D色无暇白钻更加明亮透彻,为圣洁的婚礼带来了温暖的色彩,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诠释动人的美态和浪漫温馨的时刻。

ASTER MA 高级珠宝定制“情系珠宝”婚礼季特选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Blue seas pink lustre戒指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相恋的人将世间最美的种种誓言完美寄托于珠宝之中,在圣洁的婚礼上,洋溢幸福微笑接过爱人手中信物的那一刻,便将这世上最美的誓言定格为永恒。Blue seas pink lustre戒指散发着温和柔美的光芒,充满灵气,美丽而神秘。其优雅灵动的设计,简约时尚的美感,把女性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关于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

2009 年,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由独立珠宝设计师Aster Ma (马兰)正式创立。在品牌的发展历程中,Aster Ma一直秉承着至精至美、圆融完满的设计理念,造就一件件优雅极致的传统经典。让所有的产品经得起岁月的考证,历久弥新是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的一贯宗旨。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的所有珠宝都是匠心手工呈现,选用世界上最优质稀有的宝石及贵重的金属,注重工艺,每一个细节都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和细腻的考量。 ASTER MA的作品是用感情和思想设计出来的,是品位高雅、内涵丰富、工艺精湛的艺术品。

截至2015年,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陆续推出了玫瑰花耳环系列、兰花胸针/吊坠系列、以及动物手镯系列。专注于高级珠宝定制的领域里,心无旁骛地钻研和打造出更多的传世之作,是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品牌的使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