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法祖尔贾诺夫珠宝作品展将在克里姆林宫开幕

日期:2016/04/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令人赞叹的大师,杰出的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这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馆长叶莲娜·加加林娜(Elena Gagarina)在展会开幕式上对伊利吉兹·法祖尔贾诺夫(Ilgiz Fazulzyanov)送上的溢美之辞。这位俄罗斯珠宝设计师的作品回顾展将从4月1日起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对公众开放。

展览起因于这位珠宝设计师与瑞士手表品牌播威(Bovet)的合作,后者推出了一系列带法祖尔贾夫珐琅设计的高级男女腕表。“我2013年10月在日内瓦珠宝专卖店里看到了伊利吉兹的作品,它们让我赞叹不已”,播威表总裁帕斯卡·拉菲(Pascal Raffy)说,“他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少见的天才!我意识到,他正是我要合作的对象”。拉菲表示,博威表在约200年的历史中只与四位西方艺术家合作过,与俄罗斯艺术家则是首次合作。 法祖尔贾诺夫许多作品的灵感来源于新艺术派,但在创作过程中使用古老技术,其中包括玑镂(guilloche,由相互交织的密集波浪线组成的图饰)和热处理的珠宝珐琅。法祖尔贾诺夫被誉为卓越珐琅大师的传承人,并被与赫奈·拉里科(René Jules Lalique)和让-艾伯拉罕·李斯涅尔(Jean-Abraham Lissignol)相比较。此次展出的是艺术家在过去20年中创作的100多件珠宝艺术作品,其中有其在2011年和2013年夺得香港国际珠宝设计大奖(IJDE Award)的作品“红腹灰雀” 坠饰、“蝴蝶”耳坠和戒指。这两套作品目前由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收藏。 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结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