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日期:2016/03/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18K金钻石彩钻吊坠(共重约0.16卡钻石) HK$38,000

法国创意钟表珠宝品牌Marvella,以充满异国情调的波希米亚风格为主题,利用18K金带出热情奔放、无拘无束的感觉。流苏的黑玛瑙耳环、枯叶造型吊坠是浪漫中带着些许性感。手镯以网状设计,加上钻石来点缀,带着个人特色风格之余,又不失奢华贵气。以花卉图案而成的钻石戒指,简明线条又够立体,易于配戴且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Marvella Etoile系列精钢钻石女装腕表

要跟金色配成一套,Etoile系列的女装钻石腕表亦是最佳拍档,以黄色贝母表盘、黄晶石及黄色鳄鱼真皮表带,让爱美的都市女性更加娇艳动人。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18K金配黑玛瑙耳环,HK$18,800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18K金钻石戒指(共重约0.75卡钻石) HK$19,800

异国情调 Marvella全新波米风系列

18K金钻石手镯 (共重约0.306卡钻石) HK$56,000

Etoile系列精钢钻石女装腕表- 镶嵌642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内影镶嵌144颗钻石和12颗黄晶; 黄色珍珠贝母表盘,镶嵌175颗钻石,共重约: 4.43卡;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黄色鳄鱼真皮表带衬以钻石钢扣。 HK$79,800

关于Marvella

Marvella创作源于花都巴黎,钟表艺术根源世界钟表之乡瑞士,锐思集团专注亚洲市场的发展,首先扎根澳门,Marvella香港概念店亦在2015年5月与Hotel Sáv同步隆重开幕;巴黎总部及旗舰店亦将迁移至巴黎高级钟表珠宝心脏地段Place Vendôme。Marvella一直致力为尊贵的客户提供设计独特且品味出众的高级订制艺术首饰与限量钟表,以无微不至的优越服务口碑相传;旗下的钻石腕表与珠宝首饰,从设计、生产到推广的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严谨把关。品牌专属欧美设计师都曾效力于各顶尖奢侈品牌,同时亦不忘发掘有潜力的设计新星加盟。品牌顶级珠宝钟表顾问在行业服务超过30年。注重产品设计、质量与品味的服务销售理念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口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