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BERNINA上市新品Empreinte印记 系列珠宝

日期:2016/03/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从宁静的花园到夜空闪烁的繁星,从远古希腊的图腾到天神居住的殿堂, Swiss Bernina 的设计师怀着无限的敬畏之心,用精美的设计与精湛的手工工艺铭刻每一个璀璨的瞬间。Swiss Bernina 推出的全新Empreinte系列单品,将自然灵感与远古文明融入珠宝设计之中,淬炼出一件件优美典雅的珠宝作品。

1.jpg

「Empreinte」印记

“ Totem of Life ” 生命图腾

Totem of life 的每一件作品上都刻有古希腊神话中的神圣图腾。这些黑色的图腾由设计师手工绘制,经由工匠高温烧制而成,不仅承载着古希腊神明的祝福与庇佑,更拥有古老神话中的非凡魔力。

2.jpg

「Empreinte」印记

“ Nox ” 司夜女神

这件作品的灵感来源于罗马神话的司夜女神Nox,当诺克斯点亮天上的繁星时,众神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各自的殿堂。作品中黑色珐琅象征着夜晚,戒臂上的钻石如同司业女神点亮的繁星,中间的海蓝宝石汇集了繁星的能量,点亮了整个夜空。

3.jpg

「Empreinte」印记

“ The Love of Swan ”天鹅挚爱

这套作品是 Swiss Bernina 本次推出的最经典作品之一。作品的灵感来源于品牌发源地瑞士境内伯尔尼州的图恩湖。图恩湖是阿尔卑斯山区最纯净的湖泊,同布里恩茨湖一同被称为上帝的左眼与右眼,湖水如宝石般湛蓝,清澈见底,偶见一对对洁白的天鹅从湖面上游过。设计师用纯净无暇的蓝色碧玺表现湛蓝的图恩湖湖面,作品四周用钯金和珐琅绘制出一对对美丽的天鹅,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

4.jpg

Swiss Bernina瑞士伯尼纳珠宝云集全球顶尖珠宝设计师,专注于为全球高端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艺术珠宝定制与鉴赏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