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阳春三月 TASAKI的珍珠般美好时光

日期:2016/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有时候,女性的成长像是一颗珍珠形成的过程,那些猝不及防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不小心落入蚌中的细沙。时光的沉淀让它散发温润的光;细沙的磨合让它成就完美的形;成长与融合,在时光的掩映里,为自己悠悠唱出赞歌。

而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与家人共度更多的时光,还是面对众多挑战的职业生涯,学会在家庭与社会的双重环境下求取平衡,即在阴柔与阳刚间取得能量和谐,才能拥有完美的女性特质。

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来临, TASAKI 诚邀你一同在最美的时光,礼赞一个更完美的自己。

M/G TASAKI TRIPLE ARLEQUIN 三重融合系列

看似漫不经心点缀在颈间的珍珠项链,其实娓娓道来了一个女性成长的故事。每一颗珍珠从砂砾开始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经历黑夜和磨合的苦痛,最终蜕变成完美温润的珍珠。每一位女人也是如此,在特别珍爱自己的节日里,一颗颗细数自己成长的故事,给予过去漫长的岁月中自己努力的痕迹最高的赞扬。

阳春三月 TASAKI的珍珠般美好时光

TASAKI MG TASAKI系列项链

阳春三月 TASAKI的珍珠般美好时光

TASAKI MG TASAKI系列项链

TASAKI 邀您闪耀女人节

TASAKI MG TASAKI系列项链

作为ARLEQUIN 融合系列的新成员,静止的珍珠从小到大以成长的姿态依次排列,透露出温柔的韵味。黄金、白金以及樱花金包裹住珍珠的表面,点缀出三种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别致的搭扣彰显了截然相反的对立之感,赋予了珠宝强烈的结构美学的力量。这些项链根据着装风格轻松搭配,更可随意串联叠戴,在节日里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

TASAKI balance unite 阴阳平衡系列

自然的力量赋予了女性之美的无限可能,balance unite 阴阳平衡系列将东方文化中的“阴阳”概念融合于设计之中,深邃神秘的黑珍珠和优雅纯净的南洋白珍珠形成鲜明对比,以闪耀钻石勾勒出华丽的优雅轮廓。一动一静件,演绎出时光的平衡之美。

阳春三月 TASAKI的珍珠般美好时光

TASAKI balance unite 阴阳平衡系列戒指

TASAKI 邀您闪耀女人节

TASAKI balance unite 阴阳平衡系列项链

在这个特别时刻,让这份平衡之美,动人闪耀在你的每一个瞬间。

TASAKI 邀您闪耀女人节

关于 TASAKI

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 TASAKI 创立于1954年,至今60多年来以结合珍珠养殖、加工、销售一体的独特经营模式,提供高质感的美丽珍珠,搭配精巧细致的工艺技术,引领时尚趋势的新潮设计,深受时尚名媛的喜爱与追随。

TASAKI 作为顶尖珠宝商,拥有优异的钻石原石评鉴能力与研磨技术,获选为世界最大钻石原石供货商戴比尔斯集团严格审核通过的日本唯一的 “sight holder”,具有直接采购原石的资格,确保每一颗 TASAKI 钻石的最高质量。

TASAKI 品牌创意总监 Thakoon Panichgul,藉由其纽约新锐设计师的独特设计美感,突破真珠既定的印象,让原先优雅绰约的 TASAKI 珍珠,呈现更具前卫与时尚的个性美感,创造珠宝的崭新潮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