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顶级珠宝抢VVIP 聚焦投资买家

日期:2016/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顶级珠宝抢VVIP 聚焦投资买家

看好台湾投资顶级珠宝消费力,宝格丽今年春季珠宝展大规模空运大批裸石来台,吸引名媛孙芸芸(左二)亦成了买家之一。图/宝格丽提供

顶级珠宝抢VVIP 聚焦投资买家

顶级珠宝来台开展内容

今年全球顶级珠宝市场在中国需求迟缓与欧洲恐攻等衝击下,除了对景气抱持「保守」、预算下修,春季珠宝展买家锁定亦从高端消费延伸至裸石投资;其中宝格丽开春珠宝展即一口气空运来台18颗祖母绿,裸石价值22亿元,而Tiffany则以经典黄钻挂帅。

台湾去年成为宝格丽配件销售全球六大发展区之一,今年开春首场顶级珠宝展即看准台湾贵妇最爱的祖母绿裸石,一口气空运来台18颗、且有3颗价值各破亿元。

宝格丽为满足贵妇们朝圣与投资力,首度将罗马才有的GemTable订制服务搬到台北东方文华酒店总统套房,供全台宝格丽数百位VVIP们预订鑑赏后,直接量身订制全球独一无二的珠宝配件;预计此次珠宝展不含无价的古董珠宝在内,总计168件、价值22亿元,于本周分别在台北101与高雄汉神巨蛋展售。

根据宝格丽指出,中国消费市场趋缓让顶级珠宝在1、2月销售状况不如预期,唯宝格丽在包包与配件型珠宝销售倍数成长的挹注下,台湾整体业绩均达标成长两位数。而在罗马总部指示「今年预算下修、成长目标维持两位数」原则下,今年整体行销策略就是锁同VIP活动的巩固,此次彩宝艺术大师顶级珠宝盛展是最大一场,选择在台湾首站登场,就是因为台湾贵宾投资实力惊人,连为珠宝展活动站台的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也为投资而来。

相较于宝格丽以彩宝祖绿母裸石吸睛,Tiffany继欢庆订婚钻戒问世130周年之后,今年春天将以黄钻、白钻、祖母绿、碧玺、丹泉石、海水蓝宝石等有色宝石多彩呈献台湾,总计逾上百件、总值高达4亿元,将于全台6家专门店巡迴展出,其中经典黄钻从8.21克拉至5.91克拉不等依旧是焦点。

CHAUMET预计4月将巴黎芳登广场的「园中漫步─朝露博物馆 」移植到台湾,当中最精彩全新创作,包括特别创作的13件全新高级珠宝,其中Abeille系列大量运用澄黄色石榴石、翠绿色橄榄石等各种暖色系宝石,打造品牌经典蜜蜂,而Epi de Ble戒指与胸针则是向1811年约瑟芬皇后所拥有的禾穗头饰致意,其咖啡色镀铑金与磨砂金的大胆对比,将成焦点,此外,2014年首次出现的「Hortensia 绣球花」经典创作元素,今年也以崭新样貌再次出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