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景甜定制花漾珠宝 优雅绽放

日期:2016/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如果说三月是一场花开漫野的盛宴,那么最闪耀的主角就是你。钻石世家花样珠宝,宠爱如花绽放的你。钻石世家以“我耀我更美”为独特的情感主张,鼓励万千女性善于发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在这闪耀的季节里,绽放更美的自己。或出席女人派对,或甜蜜赴约,或甄选爱的礼物,花样珠宝,交相映耀。

幻美佳人 闪耀女人派对

在这一天,很多公司总会举行盛大的派对,女性是唯一的邀约对象。鲜花、美酒、与美食,犒赏给千娇百媚的你。香水、高跟鞋、礼服与口红是必需的,除此之外,一款气场十足、别有心意的钻石珠宝,更能将你的时尚品味鲜明地凸显出来,让你熠熠闪耀全场。“幻美佳人”,源自大自然的优雅诗意与密镶匠艺完美结合,展现简约、优雅、闪耀不同风情。

闪耀女人节 与钻石世家花漾珠宝一起绽放

这款珠宝闪耀大气,由著名影星景甜定制并优雅诠释,勾勒出女性风情万种的韵味与气质。戴上她,让你瞬间提升气场,秒变全场瞩目的焦点女神。

爱随心动 闪耀甜蜜约会

在这一天,他的眼里,你就是女王。盛装之下,赴一场甜蜜的烛光晚餐。红酒摇曳,红唇魅惑,眼波流转之间,由峰幂倾情演绎的《怦然星动》电影主题定制款-“爱随心动”钻石吊坠,闪耀爱的光芒。从瑞士高级腕表工艺中的“恒动”原理汲取灵感,举手投足、莲步轻移间,璀璨美钻即在颈项间跃动闪耀,随着你的呼吸而微微颤动,更显灵动。此时此景,将会定格成为你生命中又一个纪念日,钻石光芒,串起闪耀的永恒记忆。

闪耀女人节 与钻石世家花漾珠宝一起绽放

坦桑之蓝甄选爱的礼物

在这一天,不要忘了,和你一起庆祝节日的,还有两个女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闺蜜,在女人节,你们都是主角。藉着一份爱的礼物,感谢生命中那么多难忘的日子与她们一起走过。用令人难忘的坦桑蓝,万千女性为之怦然心动的那一抹蓝,代表她在你生命中浓烈的色彩。“月色·新颜”系列,坦桑石邂逅璀璨美钻,如初绽花朵,见证女人如花绽放的美丽时刻。

闪耀女人节 与钻石世家花漾珠宝一起绽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