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钟表论坛在慕尼黑国际珠宝钟表展举办

日期:2016/03/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慕尼黑国际珠宝钟表展迎来了它的第43次盛会,这是全球最大的珠宝钟表奢侈品展之一,地处欧洲经济文化中心慕尼黑。该展会是仅针对行业制造商、经销商、零售百货商开放的专业贸易平台,蕴藏着无限商机。

由组团单位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举办的钟表论坛在展会上成功举办。论坛上,钟表协会会长朱舜华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中国钟表市场一些成功品牌的经验分析,中国品牌可以在全球创造新的机会,以及智能穿戴时代,中国品牌与欧洲拥有的合作机会。

日渐成熟的中国品牌,也在今年第一次组成展团,参加了本届慕尼黑钟表展。此次中国展团的首秀,中国参展品牌共计十余个,包括雷诺、古尊、迪菲妮、韩尚、卓越、盛威煌等,总参展面积超过120平米。

近些年,中国钟表行业一直以“中国展团”的形式组织国内品牌亮相国际展会,配合中国(深圳)政府开展产业宣传推广,撮合商贸配对,创造条件整合资源。中国品牌已经做好了准备去与国际市场接轨,进行模式更加多样化的合作,实现品牌价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