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亮点展品大放异彩

日期:2016/03/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是全球公认的顶级采购盛世,展出的首饰成品均以品质上乘、设计精妙而闻名,联同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两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珠宝首饰交易市场之一。2015年,两展合共吸引5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360家参展商,并迎来140个国家和地区76000多名买家。

灵动钻石卓越大奖

▲由Crossfor Co.,Ltd总裁及创办人土桥秀位先生表示,设立灵动卓越大奖是为了表扬于设计、制作及销售上都有出色表现的授权生产商,得奖公司将获赠一枚24k纯金(99.9)金牌。

崭新展区婚庆珠宝

这一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不仅细分了展区,让采购更方便,还特设崭新展区婚庆珠宝,集中展示多款婚庆首饰及佩饰,由精致高雅的耳环以至瑰丽夺目的项链,婚庆珠宝的展品都是完美婚礼必不可少的佳品!

比如这款罕有结合瑰丽玫瑰形钻石

此款由椭圆形明亮式切割白钻制成的手工钻石项链,将色彩瑰丽的玫瑰形钻石拼合起来,并精心镶嵌在项链之上,间隔中配以不同形状及大小的纯白钻石。手镯以玫瑰形钻石为主调,色彩自然丰富而豪华,并以现代的风格排列钻石,更显光彩夺目。

▲今年「品牌精粹廊」于展览厅3B,汇聚超过40个国际著名品牌。

▲ELLE品牌完美展示时尚与手饰结合,长期受潮流买家追捧。

▲钻饰产品加入了中国文化元素

▲意大利著名品牌,以精致优雅见称。

精选钻饰

镜艺

▲以缅甸硬石及18k黄金、钻石而成。

▲材料:缅甸硬玉、18k黄金、钻石、宝石、瑞士机芯手表

「镜艺」将长柄眼镜的优雅与东方色彩的怀旧组合,采用美丽的手工缅甸硬玉、18k黄金及珍贵的宝石。每一件作品均经细心设计,精工手制,衬托出瑞士机芯钻石手表,尽显个人特色。

哥伦比亚绿玫瑰戒指

▲白金镶嵌戒指,中心乃为21.17克拉的垫型哥伦比亚祖母绿(GUB),四周配以1.98克拉的圆形祖母绿、1.07克拉的梨形钻石、0.79克拉的圆形钻石。

三一太阳钻

这枚精致的戒指象征太阳,钻石则表现太阳的光线。正如钻石一样,太阳每天予人温暖和阳光。戒指象征了太阳与钻石的和谐,采用华丽的三一镶嵌方式。每一颗钻石均以不同的方式永久镶于黄金上, 中央采用群镶,四周圈以壁镶钻石,再加上外围的密钉镶钻石。这枚三一太阳钻最适合每天带给你阳光的TA!

冠玲珑钻石结他

▲由音乐品牌Gibson Brands赞ign: left">▲由音乐品牌Gibson Brands赞助及知名设计师雷颂德设计,400卡美钻镶嵌于1.6公斤的18k,估计约值200万美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