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Boucheron 宝诗龙献礼2016新春

日期:2016/02/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Boucheron 宝诗龙2016年新春祝福

Boucheron宝诗龙巴黎芳登广场精品店中式会客厅一隅

Boucheron宝诗龙与中国之间蕴藏着深厚的渊源。1893年,宝诗龙作为首家入驻巴黎芳登广场的珠宝商,自此开启了恒久璀璨的传奇篇章。而在这间精品店的设计之初,品牌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先生就打造了一处独具匠心的中式会客厅(Chinese Room)。

Boucheron 宝诗龙2016年新春祝福

宝诗龙Reflet黄金表款与Quatre Radiant系列戒指,摄于巴黎芳登广场精品店中式会客厅

会客厅从十九世纪风靡欧洲的亚洲风尚汲取灵感,胭脂红的“马丁漆”(Vernis Martin)赋予了芳登广场26号精品店中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房间以世纪末特有的隐秘气氛。墙上饰有数幅画作,运用了暗红色和金色生漆,以古典笔法勾勒出亭台楼阁、流水扁舟的旖旎景色,描绘出古代中国的生活场景,让人惊叹不已。室内屏风的尺寸和装饰线脚均根据会客厅的大小量身定制,令整座厅堂如同一件超凡出众的艺术臻品。此外,会客厅更设有两个橱窗,其中一个橱窗中暗藏一扇隐形门,旨在恭送尊贵的客户悄然离去,为希望避开纷扰目光的贵客提供私密空间。

Boucheron 宝诗龙2016年新春祝福

Boucheron宝诗龙Reflet黄金表款

Boucheron 宝诗龙2016年新春祝福

Boucheron宝诗龙Quatre Radiant系列黄金款戒指

值此春节之际,Boucheron宝诗龙诚以Reflet黄金表款与Quatre Radiant系列黄金款戒指献礼新春,礼赞璀璨时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