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首席襄赞伯爵携手金马磅礡耀闪国际盛会

日期:2015/12/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首席襄赞伯爵携手金马磅礡耀闪国际盛会

首席襄赞伯爵携手金马磅礡耀闪国际盛会

首席襄赞伯爵携手金马磅礡耀闪国际盛会

首席襄赞伯爵携手金马磅礡耀闪国际盛会

「第五十二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2015年11月21日假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汇聚众多影坛名人于一堂,首席襄赞伯爵以灿烂珠宝及腕表为杰出电影人妆点巨星风采,照亮华人影圈年度盛宴。

瑞士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扶植电影产业多年,以其独到美学与精湛工艺,与影坛共谱文化传承的艺术精髓;如此机缘,亦酝酿伯爵和素有华语界奥斯卡之称的金马奖连续三年的合作契机。伯爵将丰沛的品牌能量与泉涌创意化为动人珠宝,携手金马于艺文推广之路,打造闪耀国际的影坛盛会,分享美与艺术交织的无尽喜悦。

伯爵与金马奖融汇文化传承与崭新创意,共同创立「荣耀时刻」拍摄计划,以伯爵夺目耀眼之作携手杰出摄影与造型团队,为每届金马导演与男女主角入围者留下隽永动人的影坛印象。长年关注电影工业的伯爵,亦与金马奖执行委员会一同成立「伯爵年度优秀奖」,邀请各界佼佼者融汇多元观点,自金马「最佳原著剧本」入围者中评选年度优秀作品,鼓励原创电影与卓越剧作人才。

「伯爵大使」河智苑巨星风采绽放红毯魅力

伯爵今年特地邀请韩国知名女星河智苑担任第五十二届金马奖伯爵大使,并应金马奖之邀,担任最佳男配角颁奖嘉宾。河智苑兼具美貌与实力,始终抱持对演戏无比的热忱,而伯爵逾一世纪以来秉持「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信念,和河智苑勇于挑战不同角色、超越自我极限的性格如出一辙,皆致力以最细腻纯粹的方式表现艺术之美,追求永恒价值。

第五十二届金马奖当天,河智苑身着一袭全白长礼服,偕伯爵亚太区总裁顾腾先生(Mr. Dimitri Gouten)步上金马红毯,绣有柔美花朵的薄纱在灯光下婆娑飘动,绝伦之美惊艳全场。河智苑以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项链、Limelight Rose Passion耳环和Limelight Secret Garden单钻指环,为此造型再添璀璨光辉。在逾400颗美钻的衬托下,国际巨星的耀眼气息绚然绽放,于金马盛典留下优雅动人的旖旎印象。

首席襄赞伯爵璀璨珠宝腕表巨作耀闪金马盛典

2015年金马奖第五十二届颁奖典礼上,伯爵以其绝美珠宝和顶级腕表伴随众影星及电影人步上红毯,包含最佳男主角入围者邓超、最佳男配角入围者郑人硕与王千源、最佳女配角入围者金燕玲,以及最佳新导演入围者陈玉珊,皆以伯爵巨作打造璀璨风采。无论简约利落表款亦或绚丽典雅珠宝,皆将男星的成熟魅力与女星的秀丽气质完美衬托,留下历久弥新的影人光采。

邓超凭《烈日灼心》入围最佳男主角,对表演严苛要求与真实情感的流露令人敬佩;郑人硕由幕后工作者始于幕前崭露头角,凭《醉.生梦死》入围最佳男配角,一路走来始终抱持对电影及表演的热爱,敬业精神值得喝采;王千源凭《解救吾先生》角逐最佳男配角,将自己完全投入戏中的细腻演技掳获人心;获奖无数的金燕玲,以《踏血寻梅》入围最佳女配角,精湛诠释剧中角色,令人着迷;陈玉珊执导《我的少女时代》,为她赢得入围最佳新导演的荣耀,亦更加开拓其宏宽视野。伯爵逾一世纪以来始终秉持对精湛工艺的坚持与热忱,延续传统荟萃,勇于挑战创新,于悠悠艺文洪流中激起一波波革新创举。伯爵对电影工业的扶植与重视,酝酿金马盛会上极致艺术与影人交织相伴的绝美时刻,偕同优秀电影人于文化的镁光灯下翩然共舞。

选择配戴伯爵珠宝参与金马盛会的电影之星,更有新生代演员春夏、苏丽珊与李梦,秀丽气质令人耳目一新。演员黄河亦以伯爵腕表搭配西装亮相,展现迷人的绅士风度。杨千霈与杨达敬今年再度搭档主持星光红毯,选择首席襄赞伯爵作品为红毯搭配,智慧与自信的结合,更将伯爵与金马的跨界合作无瑕呈现。

《老炮儿》勇夺「伯爵年度优秀奖」首席襄赞伯爵致力提携最佳原著剧本

伯爵延续140多年来对制表工艺的执着以及对文化与艺术价值的坚持,在艺文殿堂高峰与影坛的无涯涵养相互辉映。伯爵赞赏电影人对创作的投入和专注,携手金马成立「伯爵年度优秀奖」,邀请各界领袖与代表,深入探讨剧本核心的美学层次与故事内涵,并依大众消费市场的接受度和剧本及创意等不同面向予以计分,从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入围者进行评选出佼佼者,表彰优秀剧作人才和电影艺术的辉煌成就。

今年「伯爵年度优秀奖」由管虎与董润年编剧之《老炮儿》脱颖而出。《老炮儿》叙述世代间的战争以及新旧人事物之冲突,同时点出资本主义盛行、追随流行的种种社会现象。伯爵评审团认为《老炮儿》在新旧世代交替、适应、磨合的问题上,注入新颖观点与热情,将老故事以全新手法诠释,画面奔腾交错,幽默而令人玩味。管虎表示:「因童年的关系,我拍的戏多和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有关。很高兴《老炮儿》能获伯爵评审团的青睐,希望藉由『伯爵年度优秀奖』,能唤起更多人对社会种种现象的关注,这是我所关心的。」

第五十二届金马奖完美落幕,伯爵对所有入围与得奖者表达至深肯定,并期许未来续以实际行动扶植电影产业,激荡更多交织美学与创意的感动,发扬传统文化与新颖艺术精华,将华语影坛的高度与气度推至下一个里程碑。

「第五十二届金马奖」得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刺客聂隐娘

最佳女主角:林嘉欣/百日告别

最佳男主角:冯小刚/老炮儿

最佳导演:侯孝贤/刺客聂隐娘

最佳新导演:毕赣/路边野餐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林尚德、曾韵方/醉.生梦死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太阳的孩子/舒米恩

最佳剪辑:张作骥/醉.生梦死

最佳动作设计:徐浩峰/师父

最佳新演员:李鸿其/醉.生梦死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侯孝贤

终身成就奖:李丽华

最佳改编剧本:万玛才旦/塔洛

最佳原著剧本:贾樟柯/山河故人

最佳摄影:李屏宾/刺客聂隐娘

最佳音效:杜笃之、朱仕宜、吴书瑶/刺客聂隐娘

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山河故人

最佳男配角:白只/踏血寻梅

最佳创作短片:程伟豪/保全员之死

最佳女配角:吕雪凤/醉.生梦死

最佳纪录片:大同/赵琦工作室

最佳造型设计:黄文英/刺客聂隐娘

最佳美术设计:张叔平、邱伟明/华丽上班族

最佳动画长片:麦兜.我和我妈妈

最佳视觉效果:金旭/智取威虎山3D

关于伯爵

乔治‧伯爵 (Georges-Edouard Piaget) 在1874年于La Côte-aux-Fées一个家族农场里设立首间表厂,醉心研创精密机芯。表厂成立后口碑载道,并于1943年踏出品牌历史重要一步︰为品牌名字「伯爵」注册。

伯爵忠于品牌的创新精神,在1950年代后期开始设计及生产超薄机芯。此举不仅成就品牌其中一项经典,更在钟表史上写下重要一页,流芳百世。

伯爵创新与型格并重,将金质结合各种色彩、创新造型、名贵宝石,甚至配搭以硬宝石制造的表盘,延续Yves G. Piaget的无限创意,令品牌的珠宝系列独具原创风范,强调色彩美学。

拥有逾140载丰硕历史的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伯爵长期关注国际电影及艺术盛事,2016年2月27日(六),伯爵将连续九年,再次成为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的主要官方赞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