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颜值”设计助力 千叶珠宝进军国际时尚集团

日期:2015/12/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0日,由千叶KEER主办的千叶珠宝时尚盛典于北京圆满落幕,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出席现场并主持盛典,与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展开时尚对话,交流分享对珠宝设计及潮流趋势的心得和理解。

“高颜值”设计助力 千叶珠宝进军国际时尚集团

千叶珠宝时尚盛典嘉宾合影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珠宝品牌之一,千叶珠宝伴随着中国奢侈品行业的蓬勃发展,迅速成为行业佼佼者。千叶珠宝秉承“来我心里”的品牌理念,精准把握消费者细腻的心理并敏锐洞察珠宝发展趋势,以走心的设计,极致的匠心,打造一件件珠宝珍品,期望打动并融入消费者的心灵,传播爱与美。在和主持人李艾谈到千叶入选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品牌的原因时,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也提到:“千叶珠宝与纽约时装周都致力于追求美和极致,正是双方内在精神的契合与共鸣促成了这次合作”。

“高颜值”设计助力 千叶珠宝进军国际时尚集团

李艾与千叶珠宝首席设计高晓松女士互动对话

“千叶是一个非常关注女人内心感受的珠宝品牌,围绕女人一生追求的爱与美,创造和她们心灵相通的珠宝”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在活动现场如是说道。千叶珠宝强调 “走心”的设计理念,这一设计理念在千叶珠宝的产品设计中得到很好的印证。比如,最新推出的星扉系列以星月做为设计元素,塑造灵动且精致的梦幻造型。“很多女孩的一个梦想就是在洒满星星的美丽夜晚,有一个人将最美、最永恒的那颗星戴在自己的指间,如星星和月亮般永不分离,这是一个最浪漫的承诺,胜过各种世俗婚礼的繁文缛节、热闹排场。这是女孩最内心的声音,我们要替她发声,助她实现梦想”,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在时尚盛典现场给嘉宾吐露了浪漫的星扉系列产品的设计初衷。

“高颜值”设计助力 千叶珠宝进军国际时尚集团

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

近年来,中国设计元素和中国品牌的设计实力在国际舞台上进行了完美的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中国设计这股不容小觑的新锐势力。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在介绍纽约时装周上展出的高级珠宝——花园系列时说道:“美是不分国界的,无论是东方意境的诗情画意,抑或是东方的哲理智慧,都令西方人好奇并为之惊叹,比如我们在时装周上有一件以水为题材的作品,它倾诉的是女人如水,当你对她冷漠,她会变成冰,当你对她粗暴,她会变成海啸,你必须对她温柔关爱,她便会呈现给你最美的状态”。千叶珠宝纽约时装周上展出的另外一件代表中国设计元素的Miss Gold黄金高级珠宝系列则是东方的艺术精华遇上西方的现代技艺碰撞出的杰作,它不仅运用了意大利现代制金工艺,使黄金的硬度比普通黄金高四倍,款式设计上也打破传统黄金的循规蹈矩,点缀上了温润优雅的珍珠这一“中国元素”。

在听完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的介绍后,超模出身的知名主持人李艾也不禁对千叶珠宝赞叹有加。“我本人就是千叶珠宝的忠实粉丝,它优雅的设计、极具匠心的工艺和时尚的外观,让我十分动心。”值得一提的是李艾正是选择佩戴千叶珠宝的MORE LOVE系列现身纽约时装周的,明星的选择也恰是出于对千叶珠宝 “美和极致”时尚态度的认同。活动现场,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还亲手赠送李艾代表“舒适爱情”的千叶呼吸对戒,象征着两个人、两颗心的呼吸与共和彼此间的信任与默契。

“高颜值”设计助力 千叶珠宝进军国际时尚集团

李艾接受媒体访问

凭借至臻、走心的设计和敏锐的市场洞察,这家创立于2001年的珠宝品牌经历10多年的品牌积淀,旗下已拥有近三百家直营门店,遍布国内一线城市的标杆百货。千叶珠宝曾创下5年时间,营业额增长达到了之前32倍的业界神话,更于今年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成功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珠宝品牌之一,为打造国际化时尚集团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