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赞现代女性真实之美

日期:2015/12/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深圳,2015年11月26日 – 大国的崛起,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具有现代精神的女性:她们崇尚自我,有追求有梦想;她们坚强独立,勇敢的做自己;她们平等包容,崇尚两性的和谐共处。

铂金,作为一种永恒存在的神秘物质,承载着许多价值:纯净,稀有,永恒,坚韧。这些价值本就可用以定义现代女性。周大福与PGI®(国际铂金协会)赞赏有态度的现代女性,支持她们做最真实的自己。Be True. Be You.的倡导理念就此孕育而生。

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赞现代女性真实之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示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设计新生代受邀为中国现代女性打造符合她们生活态度的铂金珠宝,且秉承探索铂金艺术创作可能性的初衷,借非凡灵感,向永恒之美致敬。周大福携手PGI®(国际铂金协会)于本月26日在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举办了“我爱我真 铂金女人”的活动,现场评选出“铂金艺术创作”及“铂金商业潜力”两项大奖。PGI®(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伟诚先生、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唐绪祥老师和现场150名观众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赞现代女性真实之美袁春然荣获“铂金艺术创作”奖

PGI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伟诚先生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唐绪祥教授为其颁奖

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赞现代女性真实之美李天清荣获“铂金商业潜力”奖

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唐绪祥教授为其颁奖

ELLE世界时装之苑作为引领现代女性生活的权威媒体,亦受邀出席活动现场。赫斯特集团中国ELLE品牌总经理Dodo Yeung女士上台分享了最新发布的“我爱我真”调研结果,剖析当下女性的自我认知状态,并与品牌及协会高层在紧随其后的论坛上共同讨论如何激发她们成为“铂金女人”,以及何种铂金产品更能满足她们对真实的美和真诚的爱的需求。

周大福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赞现代女性真实之美“我爱我真 铂金女人”活动嘉宾合影

关于周大福和PGI®(国际铂金协会)

周大福珠宝创始于1929年,秉承‘真诚 ‧ 永恒’的理念,以产品的设计、质量与价值闻名,为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宝公司,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逾2,200家分店遍布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及韩国等近500个城市。

PGI®(国际铂金协会)成立于1975年,多年以来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珠宝文化,更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为铂金珠宝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双方自合作以来,深信铂金的纯净稀有是爱与美的永恒代言;除了致力于推广婚嫁对戒文化,更是打造出极具知名度的铂金系列产品“水中花”。Be True.Be You.的理念已经以铂金产品手册及店内布置的形式呈现在周大福各地区,接下来还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店内沙龙活动在华南及华西地区举行。

铂金缘何珍稀?

年开采量只有黄金的5%,一吨原石历经150多道工序耗时数月才能提炼出3克铂金。

铂金有多纯净?

市面上绝大数的铂金珠宝纯度可达95%,它不易褪色,能永远保持本色。它的高纯度亦不会令肌肤过敏,是日常佩戴的绝佳选择。

铂金为何坚韧?

铂金是密度极大的金属,熔点高,稳定性强。它耐磨损、在极端环境下也能保有原本的形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