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签约迪士尼 潮宏基珠宝抢占主题卡通首饰先机

日期:2015/11/24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近日,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许可协议》 ,潮宏基获得迪士尼“爱丽斯梦游仙境”、“小鹿斑比”及“玛丽亚”三个原型的珠宝首饰授权。据悉,刚刚获得授权的迪士尼主题新品已在设计开发当中,并将在11月底上线销售。

签约迪士尼 潮宏基珠宝抢占主题卡通首饰先机

潮宏基&迪士尼玛丽猫系列即将上市

国内将迎最大一轮迪士尼主题消费体验潮

2016年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开放在即,首年预估超过2500万人次的参观游玩人数,将使上海迪士尼超越东京,成为世界上接待人数最多的迪士尼乐园。受此影响,国内迪士尼主题消费浪潮也将再次升温,女性消费者将成为此波主题消费的中坚力量,预计在开园后交通运输、旅游餐饮、以及商贸零售业将有大幅提升。

签约迪士尼 潮宏基珠宝抢占主题卡通首饰先机

上海迪士尼乐园鸟瞰效果图

事实上,迪士尼主题乐园超过50%的收益并非门票,而是衍生品消费。上海迪士尼的开业势必推动中国对迪士尼产品的大量需求,而零售正是最直接的一环。

中信证券分析,上海迪士尼带来的数千万客流有望拉动超过200亿元的零售额。其中,珠宝零售及优质商圈百货最为受益。相比上海世博会及香港迪士尼开业后上市公司收入弹性,珠宝连锁以迪士尼设计衍生产品、时尚金饰等将迎新一轮销售峰值。作为拥有迪士尼公司特许产品形象经营权的高端珠宝商,潮宏基也将借助迪士尼的品牌效应迎来巨大的主题消费发展空间,成为明年迪士尼受益市场中的一大亮点。

此次签约的三个经典卡通形象授权,不难看出潮宏基在深耕“她经济”的路上如何做到“最懂女人心”。从心理层面来看,女性消费者更可能为一瞬间的感动,以超出产品本身百倍的价格进行消费。哪个“她”在童年时不曾有过一个迪士尼童话般的梦?潮宏基扣准主题消费体验,将深入人心的迪士尼形象化身珠宝,使“她”们无法拒绝。

据网调显示,坐落在整个公园最大主题园区“梦幻世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已成为迪士尼铁粉最为期待的景点之一。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唯一一个以蒂姆·波顿的真人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景点。2010年上映的这部《爱丽丝梦游仙境》真人电影曾创下全球10亿美元的票房神话,为迪士尼吸粉颇多。如今,《爱丽丝梦游仙境2》即将于2016年上映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全球粉丝的狂热追捧。而潮宏基正是唯一一个签约《爱丽丝梦游仙境》真人电影及动画原型的国内珠宝商。

签约迪士尼 潮宏基珠宝抢占主题卡通首饰先机

《爱丽丝梦游仙境2 镜中奇遇记》中文海报

借助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业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2》电影的上映,潮宏基将在这一波迪士尼主题消费狂潮中占尽先机。潮宏基方面也表示,未来,在品牌授权以外,潮宏基计划结合线下650多家门店,放大这股迪士尼效应所带来的丰厚效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