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爱情珠宝》今登荧屏 娄艺潇恋泰国帅哥

日期:2015/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该剧讲述了草根女方梓妍在假扮富二代宫宇烨妻子的过程中,被牵扯进了豪门家族的复杂纷争之中。

《爱情珠宝》剧照《爱情珠宝》剧照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由宋洋执导,娄艺潇、Pong(泰国)、罗嘉良、王琳、王丽坤]、孙骁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珠宝》,将于今晚登陆南京影视频道。该剧讲述了草根女方梓妍在假扮富二代宫宇烨妻子的过程中,被牵扯进了豪门家族的复杂纷争之中,方梓妍凭着自身的善良热情,感染了包括宫宇烨在内的宫家人,并且通过不懈的奋斗,最终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

女主角娄艺潇在戏中变身“双生花”,一个是极品“高冷范儿”的富家千金夏洛伊,一个是24K纯草根的“萌妹子”方梓妍,二人虽然在相貌上相似,但在生活方式和品位方面判若两人。

泰国人气明星Pong在剧中担任男一号,这也是他首次出演中国电视剧。由于是跨国合作,娄艺潇和Pong之间如何沟通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刚开始对戏时,我们都是靠猜的,根据表情、动作来猜对方是否把词说完,然后再接话,忘词的时候,也会给予对方提醒,合作也是越来越默契”。而在私底下,两人多用英语沟通,互动良好。在初期只能用简单中文和英语与别人交流的Pong,经过三个月拍摄后,已经能够用中文表达含义,在拍摄时中、英、泰三种语言之间切换毫无压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