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萨尔玛·海耶克佩戴POMELLATO珠宝 获颁第22届好莱坞女性贡献奖

日期:2015/11/0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10月19日,美国洛杉矶

日前,著名好莱坞女星、影视制作人、POMELLATO宝曼兰朵代言人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佩戴宝曼兰朵珠宝获颁第22届ELLE“好莱坞女性贡献奖”(Elle Women in Hollywood Awards)。“红毯之星”Tango系列与Tabou系列珠宝于耳畔、指间遥相呼应,璀璨点睛性感金色晚装,妩媚曼妙,性感而优雅,共襄荣耀时刻。

萨尔玛·海耶克佩戴POMELLATO珠宝 获颁第22届好莱坞女性贡献奖Tango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白钻Tabou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白色托帕石

Tango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白钻

Tabou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白色托帕石

“红毯之星”Tango系列是宝曼兰朵家族恒久璀璨的典藏珍宝。该款Tango系列玫瑰金镶白钻耳环以独门技艺通体密镶臻美白钻,廓形独特,彰显意式卓越手工匠艺所赋予的极致魅力。Tabou系列戒指赋予传统单宝石(solitaire)珠宝全新定义,单颗莓果形白色托帕石主石被繁星般小颗宝石包围托举,镶嵌于玫瑰金戒托之上,光彩夺目。海耶克更别具心裁,将两枚同款Tabou系列戒指叠戴指间,净澈纯白色泽烘托她女王般的非凡气度。

萨尔玛·海耶克兼具当代女性的性感魅力与柔美特质。她是美貌与成功的象征,亦不失平易亲切的为人风范,这与宝曼兰朵珠宝之精妙内涵不谋而合。宝曼兰朵的先锋魅力已深刻注入每一珠宝作品之中,呼唤着女性内心深处的觉醒和对自由的渴望。所有追寻优雅自信、特立独行的当代女性皆会在佩戴宝曼兰朵的那一刻,发掘到无限重塑自我的可能。

萨尔玛·海耶克佩戴POMELLATO珠宝 获颁第22届好莱坞女性贡献奖

萨尔玛·海耶克佩戴POMELLATO珠宝 获颁第22届好莱坞女性贡献奖

好莱坞女性贡献奖(Elle Women in Hollywood Awards)是由美国版《Elle》杂志主办的年度盛事。该奖项盘点并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与艺术魅力的好莱坞女性,展示年度好莱坞女性力量,被视作时尚界与演艺界的重要评选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明星名流到场支持。今年,ELLE“好莱坞女性贡献奖”共评选出八位拥有卓越贡献的好莱坞女性授予奖项,宝曼兰朵的魅力代言萨尔玛·海耶克女士便位列其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